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抢钱行情一触即发!

?23号,指数全线上行,指数盘中成功收复3400点整数关口.盘面上,题材股全线活跃,特别是大健康产业旗下的多分支,两日全线飙升,上演集体涨停。而其他题材股在操作热情的拥簇下,强势表现,短期个股赚钱效应体现的淋漓尽致。值得注意的是,23号午后权重股继续拉盘,而题材股表现坚挺,两市总体运行情况良好。而创业板指也是再创此次反弹新高!

? ?技术分析上,通过老笑日线来看,上证指数短周期趋势带及交易策略线为红色,趋势为多方。23号关注老笑上方三号线压力位3576压力点位,下方三号线支撑3330,当前多空分歧较大,盘中尽量多看少动,仓位控制五分之一短线仓、五分之一长线仓!短线操作者可跟随老笑短周期压力支撑线进行高抛低吸,顺势而为,及时止盈!

? ? 操作策略上,经过前期的两轮暴跌,下跌股票的中长期投资价值已经初步显露。从轻大盘,重个股的角度,有不少股票今后会成为长线牛股,现在开始逐步买入也不失为良策,关键是能否识别股票的投资价值。策略上,投资者可适当波段操作,以把握市场板块轮动的节奏。具体方向建议紧密围绕三季度业绩和“十三五”规划两条主线逢低布局优质品种,紧跟热点节奏,高抛低吸。但同时,对机构抛压严重的个股,投资者需注意回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