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四先突破后回落

由于A股入国际指数利好兑现,早盘指数高开回落,但下午在权重股带动下返升,最终收出阳锤头,可是量能没有放大,缩量上涨,量价背离继续进行,这将进一步蓄积空头能量。日线依然受制于60日均线,上方是120日均线。笔者昨天讲周三会小涨,周四会做小顶回落。一些底部反弹股,如果小幅回撤,则可形成2浪,为3浪打下基础。预计周四将冲高到3170附近将回撤。昨天讲创业板指数需要有一个回撤寻求支撑向再向上突破60日均线,今天正是这样运行的,预计周四将上涨。今天我们的操作值得一提的是,四五份推的鲜花小中线股000022,连续上涨,已超过了股价预测目标。圈子今天再买了两支股,其中0009**今天已获利2.5%。


盘面分解:今日两市股指小幅高开,之后快速走低,九点四十出现一波回升,十点十三时见全日高点后再度下行至中午收盘;午后股指继续回落,下午近两点时后出现小幅反弹;盘面热点:聚氨酯、水利建设、保险、矿物制品、运输服务、上海板块、地热能、风沙治理等板块走势较好;总体来说:今日市场呈现窄幅整理的行情。


板块热点:大华股份冲击涨停,海康威视大涨,带动安防设备板块涨幅居前。午后,春兰股份冲击涨停,带动家电板块走强:海信科龙、飞科电器、四川九洲、美的集团、苏泊尔、格力电器涨幅居前。青龙管业、博深工具午后双双涨停,带动雄安概念走强:太空板业、这一条、韩建河山、汉钟精机、数字政通、冀东装备等领涨。



操作上,宜高抛低吸,注意抄底一些有小回撤浪的超跌股,弱市中价值投资股将会表现突出,我们有两支价值投资股,其中一支又将创出新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