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惯性下冲会带来短线低吸看点



深成指:

1、今天的阴线吃掉了昨天的阳线,能躲过这根阴线,那么相当于对手一拳打空了,接下来就有还手的机会了。如果这一拳正好打个正着,那么,你就受伤了,你就失去了还手的机会。昨天我提示了可能风险,今天午盘再次提示:把着眼点放在收盘前几分钟以及次日早盘的惯性下打中,目前保持小仓,甚至有机会还可以再减仓。

2、周五如果惯性下打,指数会回至10天或60天均线附近,这个位置会带来一个低吸求证点。今天尾盘几分钟可以少许建仓,周五早盘急打恐慌中可以再寻机找加仓机会。

3、目前整体技术面还撑得起双阴回打,不会对整体技术面形成一次性毁容。即便往坏处想,这里会有小波段的回调,都也易出现反抽,总之这根阴线闪过去了,节奏性的第一风险点就躲过去了,赢得了低吸的充分主动权。



雄安指数:

1、一阴穿多线,看起来已经比较怕人,尾盘形成了一定的恐慌,恐慌是机会点形成的必要条件之一,这个位置就这样一路杀下去的概率是低的,并且,整体技术面的偏强特征还在,这里还有玩味。


2、最近两天我强调最多的就是仓位。昨天也把仓位进行了大幅压缩,正好昨天雄安拉升也给了最好的减仓机会。盘中有股友问我某某股重仓被套了怎么办?我说没有办法。我说的是真话。如果一套就有办法来解决,那也不用强调仓位了,每天都重仓,反正套住了灵机一动解套的方法就来了。仓位管理是最有效的防控风险的手段。今天主导仓位回避掉了这样一根阴线,真是非常的好,否则其伤害将是非常大的,不仅躲过了下跌,还赢得了低吸战机。收盘前几分钟可以先小试一成仓,重点仍然放在周五早盘的惯性下打中。


3、恐慌次日买,这会比恐慌当日买更好一些。很多时候道理我们都懂,只是没有执行到位。这一次,我是铁了心主张等到收盘前几分钟,不在盘中找低点,调整格局中,通常收盘价就在全天最低点附近,盘中找低点就是瞎费脑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