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快涨快跌回调空间有限.

本周评:分析本周沪市反弹上行21周均线3178点.34月均线3217点.创业板突破1800点会冲55日均线1833点震荡整理后再次上行.认为周一沪市开始日线反弹.


周三收评:沪市日线反弹高点将至.认为目前沪市5月24号开始反弹日线浪形.将要走完小5浪反弹.结合技术均线应在3177点.预示沪市周线反弹第一阶段将要结束.关注市场单日成交量.若出现单日放量提防阶段性见顶.


周四午评:沪市放量冲阶段顶.盘中分析5月24号日线反弹小5浪目标21周均线.加之惯性反弹有望步入(21周均线3179点和34月均线3217点)之间.目前反弹进入压力区间并且同比放量.结论观点:沪市放量冲阶段顶.操作波段高抛与主板同步反弹标的.关注成长小盘股低吸机会.


周四下午沪市冲高3186点回落收3147点.创业板跌破1800点收1798点.市场同比放量.由于市场目前整体运行在周线反弹时间窗.日线分析沪市快涨快跌回调空间有限.回调点位沪市21日均线3122点.创业板1784点.


昨天盘中一度冲破了3170这个重要位置,3170是前期我们多次强调过的重要位置,所以冲破之后就出现了加速再冲高的动作,但即使在这样的情况下,我们并没有忘记上档还有一个更重要的压力位,那就是双缺口,双缺口的下线是3189点,今天最高冲到3186.98点,恰恰受制于双缺口压力,应该说压制的很准确、很到位!上证50在上周一最高点时我们提出质疑,随后应声而落,本周二开始我们认为50、300指数并没有走坏,这两天我们又看到了50、300的强势上攻,虽然不看坏,但我们也不敢太看好,我们把这些权重股当做高位整理对待或许更安全些!


昨天大部分时间指数涨的很好看,但仔细一看就明白了,原来市值排行前列的股票全是涨的,怪不得多数小盘股逆势下跌呢!下午随着大盘的跳水,上午没涨的小盘股跌的速度比上午涨的大盘股还要快!另外今天盘中又出现了一种新型地雷,万达电影、复星医药等中招,具体什么原因我们不信谣、不传谣、也不去猜,但股价实实在在被打下来了却是事实!还会不会有哪些新型地雷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