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直播战绩!直播战绩!

漂亮,盘前刘涛推荐的华森制药002907开盘强势拉伸涨停封板,恭喜看直播的老铁们。赚钱的老铁不要忘记给刘涛点赞来一波。






市场的承接力很强,指数稍有回落就有资金积极低吸,创业板再度翻红,两市也明显呈现资金回流态势,只要近期涨幅不大,成交量明显放大的个股均可博弈,热点已经是太多太乱无法一一列出,我选择对独角兽概念的双林股份进行博弈,因为该股近期的涨幅并不大。








恭喜,周二盘前刘涛分享的洛凯股份603829直线拉升6个点,今天有望涨停,做短线的朋友可以马上止盈了,恭喜看直播的老铁们轻松获利11%的收益,赚钱的朋友给刘涛点赞来一波。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