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四季度炒作已经拉开序幕

四季度炒作已经拉开序幕

? ? ? ?目前,创业板指已经强势突破60日线,接下来就是确认突破是否有效,中小板指也已经开始像60日线进发,而创业板指的形态更是出现岛型反转,从这个角度来看,很明显创业板指的未来行情更大。


? ? ? ?其实,任何一轮行情都有必要的洗盘整理过程,边洗边拉让筹码进一步集中也是必须的。然而现在大盘已经进入了熊市,比如60日线死叉250日线,所以现在的行情只能看做是反弹,还不是反转。因此把上攻阳线看为诱多是正常的,而且在这里仍然可以参与。


? ? ? ?诱多的目的是什么?自然是为了随后的诱空,然后再启动大行情。这是旭升对当前市场的看法,也和其他市场人士不太相同的观点。不过市场提供机会,我们自然也要参加,明知是诱多,就去尽情把握诱多带来的机会,因为不给出很大的诱惑,场外观望资金怎么会入场?


? ? ? ?据中结算最新数据显示,上周(10月8日至9日),证券保证金净流入684亿元,结束了连续五周的净流出。上周只有两个交易日,长假过后全球风险偏好回升,股市放量跟涨对场外资金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因此证券保证金结束净流出。本周市场活跃或继续吸引资金流入,那么届时数据统计会说明场外资金的入场情况。


? ? ? ?特别是本月的最后一周将在京召开十八届五中全会,正常情况下会议期间是没有什么大行情的,而且在会议之前,主力机构也会降低仓位,目的是观望会议期间有哪些特别的可以炒作的题材,从同花顺四连板的情况看,四季度炒作已经拉开序幕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