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昨日 暴跌后今天强反抽是出货良机

昨日 暴跌后今天强反抽是出货良机

? ? ? ?大盘昨日盘中持续震荡后,因银行板块的急速拉升而引发跳水,与前日尾盘的急涨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当时我就指出这种尾盘的拉升如果不能有一个强势的配合将不是好事,并且发布多篇文章提示风险。


? ? ? ?虽然尾盘的拉升和杀跌一样目的都是为了诱惑,一个是为了诱多另一个是为了诱空,尽管目前看起来没有什么特别的利空,反而还有利好预期,然而实际上不管怎么诱惑,涨的多了就是真正的利空。


? ? ? ?技术上大盘已经选择了向下,这样一来后半周的任务就是修复这个阴线,因下周开大会基本上不会有大行情,所以周四周五还不能整固并修复周三阴线的话,进入阴跌就会显得非常麻烦。进一步回踩整理的概率将大增,甚至是倍增。


? ? ? ?届时20日线能否守住都不得而知,这点从周一以来市场热点情况就能够看出,比如两大类热点,一类是集团作战的品种,尤以充电桩为主,如果是在之前,即使老龙头回调也会有新龙头涨停,此起彼伏接力下去,前日却是不分新老全线回调;另一类是相对独立单干的品种,比如特力A、同花顺等,走势已经有明显的出货迹象。


? ? ? ?可以说,8.24的缺口是重压力区,大盘要想突破这一区间,需要充分放量换手,权重蓝筹启动是必然。然而它们目前暂时难以有基本面的支撑,不论是宏观经济还是业绩都没有理由支撑它们大涨,所以难就难在这了。


? ? ? ?如大盘选择今日能选择强反抽,就好像8.19那天的走势,那么顺势降低仓位将是首选操作,等大盘酝酿新的发展方向后才能重新回归,而届时能否再启动反转行情将是关键,否则后市A股再走牛就难上加难了。不过进入横盘期间也会有机会出现,这就够了。虽说昨日 大盘跳水但不改牛股趋势。我们将静观其变!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