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大盘分析

今日大盘分析

? ? 周三沪深主板和创业板集体长阳上攻,一扫之前缩量震荡的纠结格局,走出了气势如虹的普涨。在这种强势的长阳拉升之后,周四市场多将还会有进一步的上攻,不过多是冲高后维持高位震荡的走势。


? ? 对于周三的上涨,此前博文的分析应该是较为精准的,操作上也在上涨之前急跌到3300点位置加至满仓,正好迎合了这一次上涨。不过,尽管上涨如期而至,但是并非认为这个上涨是一波新的主升。


? ? 这一波反弹行情是从9月份展开,由创业板最先突破并主导反弹行情。而相对来说,沪指涨幅较小,从行情发展的规律来看,这也就注定了沪指会有短线的补涨行情。


? ? 周三盘中一个最大的亮点是券商板块集体拉至涨停,虽然在消息面上与媒体渲染的两大乌龙消息有关,但是真正推动券商板块暴涨的还是补涨的因素,这一点在之前博文中也是有多次提及的。


? ? 补涨的主体主要是两类,一类是前期超跌、近期滞涨的题材股,一类是蓝筹股。而蓝筹股中向来都是券商先行,这从前期龙头西部证券脉冲式拉升的走势中也是可以预见的。


? ? 今天大盘多将会直接回补掉3490位置的缺口,但是随后在3500一线阻力之下多将会冲高回落,在高位会维持震荡。对应的创业板逼近2700点之后,将会面临强大阻力,最终创业板还将会提前于沪指先结束反弹。


? ? 从实盘操作来看,继续持股待涨。在个股标的上,仍然还是要规避前期跌幅不大的或近期涨幅较大的题材股,操作的重点仍然还是前期超跌、近期滞涨的个股,其中前期超跌和近期滞涨这两个条件是缺一不可的,这是个股补涨的关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