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如何操作

今日如何操作


? ? 最近几个交易日表现最靓丽的当数券商板块,基本所有券商股都是三根中长阳,少数还走出了三连板。这种架势颇有2014年小牛市刚刚启动时候的迹象。不少人应该都会在琢磨,这里的反弹行情会不会演变成反转。


? ? 此前尚未启动上涨行情的时候,指出这里还会有一次补涨行情,主要机会在两类股票,一类是前期超跌、近期滞涨的题材股,另一类是蓝筹股。券商作为蓝筹中的先行军,表现强势也是情理之中。


? ? 不过如果仅仅从补涨角度来看,券商的表现又似乎显得过于强势,这种连续三个交易日集体大涨的情况,从技术上看,并不排除会走出新的一轮大行情。但是从各项政策来看,这个位置直接走出反转行情的概率不大。


? ? 走出反转行情,意味着暴跌之后又有新一轮牛市启动。虽然这也是人心所向,但是IPO尚未开闸、养老金尚未入市,政策上还不具备反转的基础,技术面上底部震荡夯实的时间也不够充分。


? ? 但是这个位置,倒是有可能会突破原来预期的3700左右的补涨目标,向更高的点位进发,这主要是券商板块的连续拉升一定程度上对整个市场形成了刺激。至于能否走出这样的行情,还要先看3700-3800的强阻力位置。


? ? 从创业板走势来看,已经逼近2500-2700阻力区间的上轨位置,后期压力将会较大。加上蓝筹板块的强势表现,题材股在操作上不宜过于激进,对前期涨幅较大的一律以回避为主。


? ? 连续冲高之后,本周多将会有回落震荡。目前券商板块表现过于强势,除这个板块之外,其它多数都未能跑赢大盘。而券商板块连续拉升后,显然不能继续追涨,至于回调之后能不能跟进,就要看下周的表现,也就是看补涨行情会不会有更进一步的向上延伸动作。


? ? 实盘操作上,题材股下周初逐步高抛,蓝筹股可以逢调整低吸。市场行情还能够走多久,下周将会明了。但是目前操作上不宜激进,适当偏保守一些更好。之前就说过,补涨行情在步入小狂欢之后,或许就该考虑撤退的问题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