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风雨看盘~5月26日 实时直播 (原创)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v风雨看盘~~~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v风雨看盘~~为大家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

?



如需关注~请点击“ 刷新 ”按钮或按“ f5 ”查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


?


喜欢~~v风雨看盘~~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 ?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地址是: www.eastmoney.com/m6721094173554070

?

?


? 祝博友们.投资顺顺利利!




08:58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09:31 ?华力创通、华发股份、佳创视讯等继续关注!




09:39 ?运盛实业继续关注!





09:55 ?泰达股份表现不错!牛股的持续性很强,大家要注意!




10:15 ?大盘低迷的时候,主板市场跳空高开!昨天换股的朋友,你们有没有跟进呢?




10:23 ?华力创通涨停了!恭喜大家!






10:44 ? 大唐电信这个股冲到50元一点都不高!继续留意!





10:57 ?朗源股份、西泵股份等可以低位关注!




11:15 ?朋友们看到了吗,西泵股份涨起来了,就牛!





11:30 ?今日沪深两市早盘大幅高开,短暂的洗盘之后军工板块的强势带动下快速拉升,冲击4900点高点。而创业板今日则迎来了大爆发,后市有望再创新高。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午盘见。




13:00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5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





13:15 ? 大金重工继续关注!!




13:35 ?大盘跳水,很多个股都受到了影响, 注意把握机会!




13:45 ? 泰达股份中线关注!




14:00 ?果然市场在经过一波小幅跳水后,在券商的带领下重回上升趋势。从资金面上看,主力资金已经持续多日呈净流出走势,因此操作上不宜追高,仍建议逢低布局主板绩优股。




14:36 ?绿盟科技继续表现!





15:00??收盘了,大盘继续牛气,成功站上4900点,创业板以及中小盘继续强势!休息一下,放松些!




15:01??朋友们,今天直播就到这里了,我们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