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风雨看盘~5月29日 实时直播 (原创)

?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v风雨看盘~~~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v风雨看盘~~为大家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如需关注~请点击“ 刷新 ”按钮或按“ f5 ”查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喜欢~~v风雨看盘~~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 ?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地址是: www.eastmoney.com/m6721094173554070





? 祝博友们.投资顺顺利利!






盘前推荐


1三全食品:拟定增募资11亿元加码主业!


2乐通 股份:拟定增募资44亿元跨界数字营销等业务!




09:01??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




09:33 ?暴跌过后的反弹日!天康生物赛为智能运盛实业最为牛!恭贺大家!




09:37 ?反弹的情况下,要注意手中持有的个股,是否会被反弹风吹到了!





09:42? 盘中再度大幅跳水,若今日反抽不了,大盘将继续保持整理行情,而近期本博也不是不断跟大家提示风险了,盘中操作一定要谨慎。




10:01 ?早盘市场延续了昨天的踩踏事件!但是运盛实业中国软件护盘积极,我们可以适当控制仓位运作!如果把握不好,空仓最安全!








10:02 ?上海物贸利达光电继续关注!








10:15? 大盘虽然有涨幅但都不算高!东方钽业可以关注一下!




10:31? 大盘继续拉升,早上的一些下跌的朋友,现在开始不用紧张了。





10:43 ?恩华药业继续关注!经过昨天缩量调整,类似这样股,我们可以多挖掘一些!




11:21 ?喜报~~利达光电涨停了!祝贺大家!





11:24 ?喜报~运盛实业又一个涨停板了,呵呵,祝贺大家!





11:26 ?大唐电信看到了吗?50元的目标说到就到!够牛了!




11:30 ?今天是个题材股的反弹日,大家注意把握,我们下午会更加精彩!好了,休息一下!



11:31 ?朋友们,早盘直播就到这里,我们午盘见。





12:58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





13:03 ? 泰达股份拉升了,继续关注~!





13:15 ?喜报~亿帆鑫富涨停了,牛气!祝贺大家~!





13:20 ?你们看到了吗?早上本博推荐的恩华药业也是在修复创伤!继续关注!




13:40 ? 朗源股份继续关注!





14:04 ?大盘在次跳水的话,就是在给我们一些没上车的人机会!把握好机会!





14:41 ?持有大盘个股的朋友,周末会出现利空消息,在2点半后的一些抛压是很正常的,这样会给我们的题材股,有很多低吸的机会!把握好这个机会!





15:00 ?好了!收盘了,周末如果有利空消息相对题材股来说应该没那么大!希望周末会有更多的利好出现!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