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v风雨看盘~6月1日 实时直播 (原创)

?? ?大家早上好,欢迎来到~~v风雨看盘~~~直播间。股市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v风雨看盘~~为大家解大盘的走势及推荐一些牛股供大家参考。所发表的观点与个股仅属个人研究,不能成为大家~买~~~卖~的依据。




如需关注~请点击“ 刷新 ”按钮或按“ f5 ”查看最新实时直播内容!




喜欢~~v风雨看盘~~直播的朋友们,请收藏。 ? ?可以把地址添加到收藏夹,以便 ?需要时可及时阅读查看!地址是: www.eastmoney.com/m6721094173554070



? 祝博友们.投资顺顺利利!





08:03 ?朋友们,早上好,欢迎来到本博直播间。今天临时有点事,可能直播会推迟点~!




09:28 ?运盛实业露天煤业、继续高开表现!可喜可贺!



09:31 ? 西泵股份利达光电亿帆鑫富继续关注~!




09:42 ?华力创通丹甫股份继续重点关注!




09:56 ?久其软件恩华药业继续关注!




10:00 ?西泵股份在跳高前期震荡平台,而且上周五护盘明显,继续关注!




10:18 ?丹甫股份涨停了!恭喜大家!





10:24? 喜报~大唐电信涨停了!牛股就是牛!





10:26? 喜报~~西泵股份涨停了!就是牛!





10:33 ?信隆实业继续关注!




10:53 ?上海物贸可以继续关注!




11:30 ?上半场几乎全线上涨!依然坚持的操作思路是题材股,上半场结束 !休息一下,下午更加精彩!




12:58 ?吃饭回来,我们继续精彩分析!




13:00 ?朋友们,下午好,我们回到盘面上。







13:08 ?西部资源同有科技继续低位关注!



13:18 ?绿盟科技短线收益明显!继续关注!




13:30 ?普涨行情之下,会给我们的选股工作带来,很多的误区,当然如果前面大跌后选择好的个股,我们依然可以大胆介入!




13:33 ?吴通通讯可以继续关注!




13:56 ?证券、银行等权重板块强势拉升大盘,但涨幅来看很是没有题材股的赚钱效应高!这就是我为何喜欢题材股的原因!




14:00 ?平庄能源这个股可以继续关注!




14:12 ?露天煤业涨停了!恭喜大家!




14:34 ?早盘提示的西部资源快速拉升中!可喜可贺!




14:36 ?喜报~ 朗源股份涨停了。祝贺大家~!








14:49 ?天康生物尾盘快速拉升中!继续关注!





15:00 ?好了!大盘的温和上涨,说明市场资金还是比较充裕,主要还是因为券商、银行这类权重股的积极表现才有这样的效果!当然这样的权重股前面还套了不少人!今天这样的反弹很正常了!不知道大家有没发现,目前依然是题材股的天下!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