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策略:如何看待70组合今日的预期反弹?



最近高送转的这个情况,跟1996年的暴跌上了新闻联播之后的局面差不多,现在高送转就是直接被新闻联播点名,然后引发了周一和周二的暴跌,次新股属于躺枪,直接受到了资金的抛售,然后就出现了目前的局面。

对于市场接下来的判断,一个是还有看的见的利空,昨天美国参议院批准鲍威尔担任美联储主席,十二月份加息是大概率的事件了,甚至有的声音说这一次是直接加50个基点,如果真的是加50个基点的话,那就是利空较大了,不过目前这个说法还是小概率,可以在等等声音,北京时间15日凌晨三点自然就知道结论了。在这个消息下,你要知道控制仓位,这是柯宇川在11月18日的那个周就直接强调的,未来市场还有影响,还要新低,你要做到控制仓位。

另外,当这个利空消化完毕之后,市场是有可能做底的,因为指数和平均股价日线级别的底部钝化要出现了,这个我不做详细描述,因为筑底需要一个过程,很多人把握不准机会,哪怕提示了。

而昨天的大跌出现了尾盘放量之后导致了流动资金翻红,这样今天就又出现了70%的翻红概率,只是平均股价的角度还没有出现30分钟的底背离,这样大概率今天开盘之后如果要是直接反抽的话,应该还要有个回落,回落后就可以考虑机会了,所以,你要是抄底的话最好等待30分钟底背离信号的出现这样可以让成功率更高。(极少人能做好,柯宇川只是讲解盘面情况会发生的事情,但实际操作,个人建议继续空仓,当然你手里有票的话,那可以不加仓的情况下做反t,当天先卖后买)

至于选择方向上,还是要做强势股,上升通道的品种。板块选择我收评里面说的很清楚,还不了解的朋友可以去找昨天的文章温习了。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