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策略:70组合之后的走势有两种!



这里我们要回头看看昨天柯宇川早盘的预判内容。下面红色字体是我昨天的原话:

而昨天的大跌出现了尾盘放量之后导致了流动资金翻红,这样今天就又出现了70%的翻红概率,只是平均股价的角度还没有出现30分钟的底背离,这样大概率今天开盘之后如果要是直接反抽的话,应该还要有个回落,回落后就可以考虑机会了,所以,你要是抄底的话最好等待30分钟底背离信号的出现这样可以让成功率更高。(极少人能做好,柯宇川只是讲解盘面情况会发生的事情,但实际操作,个人建议继续空仓,当然你手里有票的话,那可以不加仓的情况下做反t,当天先卖后买)

从上述的内容我们可以看到柯宇川强调了几个重点分别是:

第一、昨天看反弹。

第二、反弹看的是走V型。

第三、操作做好等30分钟底背离信号。

然后在昨天一点到一点半的时间柯宇川陆续的表态了我对市场的看法而且写了一些预测性的内容包括发了个预测的图片,的确有些自大的话,以后柯宇川会收敛的。主要还是想表达一些我对市场的看法,因为当时悲观的情绪的确是比较多,而且那个位置真的不建议大家在杀跌。之后还好市场如期的走了V,不然就被打脸。(其实打脸也什么,都经历过。问心无愧就好了,因为我追求的是实事求是,说客观的依据,不做马后炮的行为)

那么昨天的反弹如期产生之后,对于今天大概两种情况,分别是:

第一种、今天拉高之后,出现60分钟的死叉,然后市场大幅度回落,走60分钟底背离。然后在走拉升,这样基本上就是要提防市场冲高回落,然后周五可看机会。对于操作上最好就是拉高在60分钟死叉做减仓,然后回落的时候找机会接回来。

第二种、今天拉高直接出日线的金叉,然后市场整体震荡走高,这样就是直接走短线的反弹。对于操作上我们选择的持股待涨就可以了。

这里,柯宇川希望走的是第一种,可以让反弹更猛烈一些。

而日线的角度,这里我们要密切的关注市场了,因为日线开始做底背离之后接下来要走的就是好日子了。而加速赶底的时候终将有人是市场的埋葬者,希望不是我们,希望我们是扬起靠前帆的人。

选择方向上,切记要做上升通道的股票,这样才是强者恒强和强于市场。

点赞和留言走一波,准备迎接今天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