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柯宇川:调整中不可逆势而上,大盘将反复探底!

别让下跌限制了你的想象力

近期市场确实表现不佳,从11月17号大盘给出S点空仓信号以来沪指连续下挫,甚至3300强支撑位也跌破,个股基本上涨少跌多,尤其在中线的操作上更是损失惨重,平均个股跌幅也在10%-20%之间,虽然底部的形成还需要进一步的确认,上证50指数进入下降趋势下跌态势在所难免,但我们炒的是概念个股,并非是沪指,别让沪指的下跌限制了咱们自己的操作方向。



图一

在昨日的策略当中柯宇川的主观点是:“这里的底不一定是真正的底”从权重资金的角度论述了大盘本质上是不具备反弹的条件的,认真看完并思考柯宇川的判断思维那么今日就可以果断逢高卖出股票,而不会选择在追涨的情况下买入股票。而今日的结果显而易见,沪指没有反弹相反继续下探,这轮走势和今年四月末的走势很相似,沪指都是因为主力追踪向下,捕捞季节死叉而下跌至年线附近,甚至跌破年线,沪指底部信号确立的条件就是有资金大量回流,主力追踪红线开始向上拐头,底部彻底形成,那么从沪指目前的走势来看确实不具备以上条件,所以下方年线支撑3240点也是一个考验的位置。



图二

上证50指数走势今日首次出现捕捞季节的死叉调整信号,而且各大权重煤炭行业、水泥行业,钢铁行业、证券行业和保险行业,均是今日领跌的主力军,有权重领跌上证50继续杀跌的概率是非常高的,俗话说:“涨起来的都是风险、跌下来的始终都是机会”越跌机会越大,只需要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来处理,仓位降低等待大盘止跌企稳再行操作即可



图三

通过主题猎手数据显示,近期热点散乱,没有明显的集中性,今日排名靠前的概念均属于弱势金叉状态,也就是趋势向下,资金流出,捕捞季节金叉形成短期反弹的走势,持续周期时间较短,基本上是一日游的状态,只有一个“军工混改”概念第一个交易日突破智能辅助线压力,还需要回踩确认支撑是否有效,若有效接下来概念当中个股才是机会,否则只是散乱个股的小反弹而已。



图四

大盘分析平台数据显示,牛熊两条线持平,平均股价跌破熊线支撑,流动资金连续10个交易日流出为主,并且场内主力资金近期也是流出为主,所以导致捕捞季节金叉信号的形成反而反弹空间有限,今日高点反弹至熊线压力冲高回落,个股跌多涨少,若明天压力始终突破不上去,仍要以风险为主,耐心等待流动资金翻红,有持续性概念启动的时候仓位适当加大。短期内激进派还是可以波段操作为主,快进快出。

综上所述:大盘和昨天的收评分析结果一致,反弹为无效反弹,没有量能支撑,资金流出,虽说给出止跌信号,但意义不大,没有持续性概念和权重的领涨,反弹空间太小,所以要等大盘流动资金翻红,平均股价止跌信号确认有效的前提下再行操作!还没出现之前就继续空仓!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