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策略:两个极端下的次新股情况,你必须要看!



这里从周末的消息面开始说起,两大点:

第一是关于资管方面,银监会官员表态会考虑充分,这也代表着从11.18日那个周的大跌的资管造成到目前为止基本接近尾声,这一个事情,当慢慢消化之后会恢复市场的信心,中一段时间的角度来思考,是好事。

第二个是关于IPO的问题,白话来理解,未来上市的新股质量会很好的,而最近过会率这么低就是因为他们很多质量不好不达标被我们给砍掉了。换句话说,在没有乐视网发审的这个事情之前,那么你敢肯定所有的新股都是质量过关的?这说明了两个问题,第一个是未来的新股质量好,也利好现在的次新股炒作。第二个问题告诉我们,过去的新股可能会有地雷哦。

那这里大家在操作次新股的时间,一定要记住快进快出,如果真的碰到了地雷,那就是点背了,还有一定要做超跌反弹利润好的次新股。

对于市场呢,目前来看,双金叉,短线可以继续看反弹,分钟线可以先消化一下,消化了之后可以继续看涨的。但是到下半周开是考虑风险,因为15日要出美联储加息的事情呢,美元近期走高,黄金近期走低,已经说明了这个事情,有资金开始炒这个事了。所以未来的时间,临近议息日,注意风险即可。

然后短线操作上,上半周反弹逐渐降低仓位,当美联储加息的消息过去之后迎来的就是政治局会议和中央经济会议了,这两个可以看利好的,如果要是美联储加息是最后一个利空,那么利空落地就是利好了。或者后面的两个大会议会让市场有炒作理由。

所以,基于此,虽然暂时我们不能大仓位操作,但是你的情绪上要开始喜欢下跌,喜迎下跌,而且要对市场提高关注度,打起二十分钟精神对待市场。

点赞和留言走一波,准备迎接今天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