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策略:注意平均股价是否做三十分钟的顶部钝化!



昨天尾盘的市场急速拉升,这个急拉的情况下应该也造成了很多的接盘资金进场,其实,昨天买入的话,目前来看问题也不是特别大,前提在你要卖出的时候要快要及时。市场不能说已经止跌了,这里你还是看的是筑底,筑底之后才能止跌,所以呢,暂时我们还是先保持一份耐心慢慢等待。

消息面上面,2018年的整体基调依然是严监管,这个是依然没有改变的,金融泡沫从2015年开始去,现在已经去了两年,15年的股市泡沫、16年的债市泡沫、银行泡沫、违规资金进场泡沫、房地产泡沫等等,这样的监管延续的情况下那么整体的快速拉升可能性依然是基本为零,所以18年也要做好只有局部性行情的准备。接下来的一个事情那就是美联储加息了,等等临近周五市场的反应吧。

技术形态上,指数昨天突破了十天线,这一轮的反弹高点目标先看20日线,大概在3340一带,其实距离没有多少,另外平均股价的角度已经开启了顶部钝化,这样,下一步我们就要注意平均股价的情况,如果指数这里冲击到20日线回落,然后回落后在走反弹的话,大概率也要开启30分钟级别的顶部钝化。如果一旦同步开启,那么市场的调整就要出现了,届时操作上难度就比较大,所以,现在最好的策略是随着拉高逐渐的降低仓位。

短线看空,那么阶段性呢?其实柯宇川的观点是:扬帆,准备起航了。需要的就是筑底信号的完全出现,趋势成立三要素直走了第一个要素,剩下在等等,然后未来,看看是什么板块挑起大梁,是现有的芯片、半导体、5G、集成电路等还是会由新的板块出现。

具体情况具体分析,下一步可多留意一下中小创的情况。

点赞和留言走一波,准备迎接今天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