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策略:今天的市场在以下两种情况选择则!



先看看上图吧,昨天整体的思路是拉高开始做减仓,然后目的是为了躲避即将到来的调整,调整的看点因素是在于本周五的美联储加息有一定的影响。

而技术面上看调整主要是指数的角度已经反弹到了20天均线附近,所以到了压力是要考虑下跌的,而平均股价呢,昨天也说过了,要走三十分钟顶背离的,这样也是对市场不好,要引发市场调整的,所以,这些综合导致昨天柯宇川给大家说要做拉高减仓。

如果昨天没做减仓怎么办?这里你要首先看看自己仓位是多大,如果仓位是非常重的话,那么还是比较危险的,因为市场目前依然是左侧交易,对你来说依然是不好的情况,市场的信心还没有完全恢复,这样还是容易走出绞杀的局面,如果你心态在不稳定,很有可能地板交出筹码给那些坏人的,所以,仓位控制是第一。

如果你仓位比较低的话,那么今天先看三十分钟的反抽,这个反抽如果出现了的话,有两个可能:

第一、三十分钟反抽,然后下午走一个三十分钟的死叉引发市场的回落,之后在明后天出现三十分钟底背离,之后还有一轮反弹。

第二、三十分钟级别只是有一个反抽,然后是处于日线死叉,之后市场开始进入日线死叉调整阶段,继续筑底,等加息事情明了,等待下一个金叉在操作。

看看市场的选择即可。

每天来了之后看到留言区空洞洞和寥寥无几的发言,都是打击。

大家的支持是柯宇川每天分享的动力。

点赞和留言走一波,准备迎接今天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