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今日策略:反抽回落后等待惊喜!



消息面上的内容来看,继续维稳。


简单来说说吧,人家泰禾集团董事长就是吹个牛B,展望一下销售目标2000E,然后就被监管层给查了。背面则说明,监管层不想看到某些声音就引发了个股的大幅度炒作。


这个事情呢,引发了柯宇川对天然气的思考,这个版块随着炒作起码我们要留意一下,仓位适中吧,不要太火爆,因为个股炒作的过于火爆那么就要引发监管的关注了。


大盘上面,可以看到昨天下跌是放量的,说明昨天下跌很多股票的下跌位置得到了部分资金的认可而导致了买入,之后导致了放量,这样的话就说明市场应该是跌破前低点3254概率比较低,或者是如果跌破的话,当天收回来的概率大一些。


大盘没啥大问题,别过于担心。但是个股呢,没有那么好运气了,如果没有业绩支撑的个股估计还是死路一条,这个成交量就是舍弃一堆,热一堆的。年报过程可以看看次新股,那些顶得住年报压力的次新股也许会迎来超跌反弹的。但是一定要顶得住年报才行。


技术形态上,现在依然是左侧交易,大盘s点灰色区域,这个事情说了一个月了吧,继续控制仓位,该来的总会来,B点来了你在加仓不晚的,不晚的,不晚的。


分时来看,三十分钟金叉应该开盘之后还要消化导致市场反抽,反抽之后走个三十分钟死叉回落,回落后再度生成三十分钟金叉的话大概率是三十分钟底背离金叉,这个三十分钟底背离的金叉出现大概率是元旦前最好的买点了,所以我们要留意这个信号的。


快的话,今天下午一点半之后应该就可以看到,慢的话要明天或者周五才能看到了,耐心些。今天我会在盘中做解析。


过年了,事情多。偶尔直播内容就少。


盘中聊细节。


点赞和留言走一波,准备迎接今天市场~!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