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柯宇川:犹豫中前行,多头行情还有更大惊喜!



虽说上周休假,没有陪伴大家左右,但是大盘却是如柯宇川在节前预期所走,节前跟用户朋友交流大盘的走势,产生分歧,最终用户朋友还是选择的无条件信任,包括目前正在看文的各位老铁,现在你会理解我在十二月中下旬强调的所有的下跌都是买入机会。同样你也会理解我在十二月下旬所说的最好的买点即将出现。附旅游照一张,庆祝大盘如画!



今日沪指出现死叉调整信号,但该调不调!一早冲高回落之后就开始了全天候的拉升上涨,原因得益于沪指的六十分钟捕捞季节给出了止跌信号,所以上涨,但没有想到的是,量价齐升,成交量也跟上了上涨的节奏,所以这波行情有可能会走出逼空式上涨的节奏,尤其从之前咱们所提的周期股概念来看,更是表现的淋漓尽致,横盘两天拉升三天更是成了这些概念的标准走势!



图一

沪指右侧日线图数据显示,底部确认,并且走出了类似于“圆弧底”的形态,并且伴随着量能的有效放大,虽然日线级别上出现了捕捞季节的死叉调整信号,但出现死叉却不调整,根本原因确是得益于60分钟线捕捞季节是金叉,所以今日全天沪指还是以上涨为主,特点就是六十分钟死叉后,指数根本就是横着走,所以在日线上反推的结果就是日线也不调整!这就是我们所说的“量价齐升”的技术形态,而且在元旦之前我们就重点说了“2018年春季行情”是一波值得期待的投资机会,在近期已经非常的明显了,上升的趋势已经形成,并且确立!这就是元旦建议大家选择持股过节的重心分析所在。



图二

从行业板块走势来看,煤炭行业、钢铁行业、房地产业、有色金属和证券行业涨幅竟然是占据前五名,所以沪指不跌的源头找到了!上证50指数不调整也是这个原因,有权重维稳指数,无疑是给我们的投资创造了一个好的投资环境而已,但真正赚钱还是不能“连锅端”毕竟始终是三分之一的股票上涨,三分之二的股票还是下跌的!所以还是死盯住一些主流热点概念适当的低吸操作即可。

消息面上:就在今日市场上的钢铁涨价概念因为工信部印发钢铁水泥玻璃行业产能置换实施办法,并且于1月1日实施,因此上涨,处于上涨的前期行列,但这是这概念涨完以后,我们把消息硬往上套的,如何提前发现这些投资机会呢?



图三

钢铁涨价概念在这则消息出台之前,趋势由原来的下降趋势转变为上升趋势,并且主力追踪红线由原来的资金流出转变为资金流入!上涨为一浪,本身依据波浪理论应该出现标签3号的轨迹运行,回调至智能辅助线附近后再行启动,但由于利好消息的影响,反而走出了标签2号的运行轨迹,高位横盘一个交易日后,直接再度金叉形成逼空上涨!所以这些概念在刨除消息面的影响之外,特点是:

1、 趋势发生反转

2、 资金见底

3、 死叉不以下跌式调整

所以以上满足条件的概念就要重点钉死了!这样的概念还是有很多的,列举一二



图四

主题猎手数据显示,在右上角正在炒作的区域内选择20日,行情不好选择10日周期,行情好的时候选择20日周期,这样在这个区域内的红色气泡所示概念均为近期有所调整,但涨幅不大的概念,比如说“周期股概念、盐湖提取概念、360私有化概念、石墨烯概念、锂电池概念、通用航空概念等”这几十个概念都是同一类型的,所以要去找到这些概念当中排名资金5日净流入靠前的龙头类个股,相信这些机构的判断眼光一定没有错!紧跟机构赚钱会变得容易一些!



图五

大盘分析平台数据显示B点的可操作范围之内,流动资金连续多个交易日持续流入为主,牛线和熊线同时上移,根据大盘分析八大法则:“红线上移,绿线上移,短期平均股价上涨(大量资金入场,权重题材齐拉升)流动资金流入,仓位不要低于六成。流动资金流出,仓位不要超过半仓”但由于捕捞季节死叉调整信号,所以一旦金叉止跌信号形成,就执行该操作即可!

综上所述:大盘整体方向还是上涨为主,大多数概念在历经了元旦行情之后,一浪涨幅过大,短期内都需要有个调整的需求,不论是横盘调整还是下跌式调整,一旦这些概念调整到三天后就可以进行底仓低吸操作!等待个股给出止跌信号再行补仓,利润颇丰!选择方向为周期股概念等~

时隔多日,还能来看柯宇川今天的分析的朋友,柯宇川感谢你们默默的“小赞”支持,也可以转发分享给更多的股民朋友阅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