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柯宇川:沪指阳包阴释放重磅信号,主攻方向曝光!



今日沪深两市走出了低开高走的格局,截至收盘均为小幅度翻红,而创业板指确实走出了连续性下跌的走势,尾盘勉强收了一根阳十字星,而沪指却走出了阳包阴的K线形态,最终收盘直至3400点以上,这和昨日策略当中柯宇川分析的走势基本保持一致!如果柯宇川的假设可以成立,短期内沪指高位给出止跌信号再次启动上涨,那么强势格局或将继续延续下去!



图一

分析各大指数走势,上证指数在昨日的策略当中明确分析了短周期30分钟和60分钟智能辅助线的支撑位3400点的位置就是支撑位,只要这个位置能够支撑住,沪指势必在日线角度上形成强势高位震荡格局,并且在上证50指数强势逼空式上涨的推动之下沪指高位震荡在所难免,而今日恰好给出了阳包阴的K线形态,正好说明柯宇川的分析方向是对的,现在对于沪指来说,就差捕捞季节止跌信号形成,若该信号形成将会产生共振效应,上涨才能算是正式确立。而对于创业板来说则是风险,所以“二八分化”的行情再次上演的淋漓尽致,机会存在哪儿显而易见了。



图二

从今日的行业板块的涨幅排序发现,排名靠前的基本都是属于权重类行业,这也是上证50能够如此嚣张的资本所在。并且在这几日外资资金深股通和沪股通资金整体流入偏多,追踪这些资金的主要方向也偏向于权重类,所以保守的稳健派投资者恰似可以参与这类方向个股,虽说收益涨幅不大,但至少可以获得不错的利润,比亏损要强的多!这是投资较为安全的方向,比如说:“银行行业”这个方向是在之前的策略中重点提出的,毕竟银行行业的指数走势底部启动,资金持续流入,从12月末到现在指数涨幅9%左右,那么其中的个股基本涨幅超过10%以上,换而言之在半个月内能够有10%以上的收益炒作这类银行权重还是不错的选择的。蚊子腿再小也是肉啊,总比亏损被套频繁割肉要强的多!



图三

除了本文柯宇川所说的二类板块的投资机会以外,在喝酒吃药的概念投资机会上也上演了一波,分析这两大概念的投资机会明显发现有了一定的共性:

1、 该类概念指数趋势向上(之前也是上升趋势,短周期调整至智能辅助线位置)

2、 该类概念主力追踪向上(主力追踪红线持续向上)

3、 该类概念捕捞季节出现金叉止跌信号

这是目前涨幅较好的概念个股满足的概念条件的特点,在这里只需要挑选符合资金流入较多的概念个股就好了,比如说啤酒概念当中的“燕京啤酒重庆啤酒”直接买进即可盈利。



图四

概念方向上在绿框内的所有概念都是10日内资金流入较多,而概念涨幅还是不错的类型,比如说:“机器人概念、有机硅概念、病毒防治概念”等大量即将启动的概念,只需要选择其中的符合条件进行买入即可。



图五

大盘分析平台数据显示,平均股价依然处于灰色S点区域内,该区域为不可操作区域,由于流动资金持续翻红,而且翻红量是比较大的,所以仓位只需要保持低仓位即可。由于捕捞季节还没有止跌信号,所以个股普涨行情没降临很正常,如果一旦止跌信号形成,势必会出现普涨机会,那么反弹会再次启动。

综上所述:沪指依然维持高位震荡格局,二八分化加剧,权重题材方面需要一定的侧重,稳健投资者可以选择权重类方向,激进派的投资者可以选择概念条件符合的进行资金流入量较多个股买入即可,仓位方面由于流动资金翻红,捕捞季节止跌信号出现同时为5成即可。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