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主力高度控盘引而不发,等待什么?

所属板块 贵金属 内蒙古 标准普尔 富时罗素 深股通 中证500 融资融券 深成500 小金属概念 黄金概念

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 公司主要业务为贵金属和有色金属矿采选及金属贸易。目前,公司共拥有4个矿山企业,分别为玉龙矿业、黑河银泰、吉林板庙子和青海大柴旦。黑河银泰、吉林板庙子、青海大柴旦为金矿矿山,玉龙矿业为铅锌银多金属矿矿山,上述矿山均为在产矿山。除此之外,公司下属子公司银泰盛鸿是一家以贵金属和有色金属贸易为主业,以金融工具为风控手段的综合型贸易服务商,主要为客户提供购销渠道、风险管理、贸易融资、供应链金融等服务。

勘探前景广阔 公司四家矿山子公司共有10宗探矿权,探矿权的勘探范围达217.11平方公里。其中,玉龙矿业拥有4宗银铅锌矿探矿权证,探矿权的勘探范围达41.11平方公里。玉龙矿业矿区处在大兴安岭有色金属成矿带和华北地区北缘多金属成矿带,该地带蕴藏着丰富的有色金属资源,具备了产出银、铜、铅、锌、金等有色金属和贵金属大型矿区的优势条件,是国内外瞩目的寻找大型、特大型乃至世界级有色金属矿床重点地区,找矿潜力巨大,勘探前景非常广阔。黑河银泰、吉林板庙子和青海大柴旦共有6宗金矿探矿权证,探矿权的勘探范围达176平方公里。青海大柴旦位于青海省滩间山贵金属有色金属矿重点成矿区,成矿条件优越,在两个采矿权周边有多处物化探异常,找矿潜力巨大。吉林板庙子自投产以来,持续进行的生产勘探成效显著,保持了良好的探采平衡,保有资源持续稳定,具有良好的可持续经营能力。金英金矿外围探矿权也有很好的找矿线索,正在积极协调林地等手续,以待开展深入勘查工作。黑河银泰东安金矿为少有的高品位、浅埋藏低温热液型金矿,外围及深部也有进一步找矿的可能,有望延续矿山服务年限。

(博主个人观点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买卖风险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