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科技股的春天是否悄然来临?

昨天,最高层召开超级重磅规格会议,提出:“加快科技创新 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新战略。他强调,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比过去任何时候都更加需要科学技术解决方案,都更加需要增强创新这个第一动力。我国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有信心、有意志、有能力登上科学高峰。希望广大科学家和科技工作者肩负起历史责任,坚持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面向人民生命健康,不断向科学技术广度和深度进军。

最高层最高规格的科学会议,是针对和强调十四五规划中,科技创新及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重要性,传达出明确的方向性信号。会议之后,各行各业必将调动各种要素,利用市场规律, 促进科学技术的长足发展。我国经济发展到目前的新阶段,面对世界前所未有之大变局,及时作出了关键性的重要决策。

反映到证券市场上,各种生产要素必然优先、集中配置创新技术和关键核心技术上,相关的科技股上市公司必将获得国家政策的支持。加之,科技股从技术上已经调整了两个多月时间,成交量极度萎缩,已经出现明显的见底迹象。

基本面和技术面都决定了,科技股的春天将要来临。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