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世界疫情笼罩下:什么股票最有“钱途”?

世界疫情笼罩下,什么股票最有“钱途”?

目前,中国疫情防控取得了决定性的成果,但美国、印度、巴西等国家疫情至今尚未有被有效控制的迹象,甚至有人预测:疫情防控至少需要两年时间。

中国虽然疫情得到了有效控制,但未完全解除,防止输入性疫情成了常态化任务。但中国复工复产也同时取得了越来越显著的效果。由此导致世界经济格局的重大变化。

那么,在此背景下,A股什么样的股票最受追捧呢?

第一,以粮食为首的食品农副产生股票。今年以来许多国家突发疫情,有些国家还有其他灾害,影响了粮食和其他农作物的生产,不少国家已经宣布停止粮食的出口。以粮食为首的食品价格将在未来两年大幅飙升(中国除外)。

第二,医药医疗股票。借此次疫情的考验,将有一大批医药医疗公司茁壮成长,中国人民、世界人民的健康意识增强,医药医疗需要将大幅增加。

第三,以黄金为首的贵金属。由于此次世界疫情是二战以来最严重的疫情,世界经济遭受重挫是不争的事实,各国经济发展前景不乐观不明朗,人们的避险意识增强,黄金需要将会大大增长,从而在未来两年内,将催生以黄金为首的贵金属价格的飙升。

骆大状的观点,不知大家赞同否?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