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深夜消息:又有人涉嫌操纵市场被立案调查



9月16日晚间,川股天邑股份公告称,公司实控人之一李跃亨当日收到证监会下发的《调查通知书》,因李跃亨涉嫌操纵证券市场,证监会决定对其立案调查。

  天邑股份在公告中表示,李跃亨先生通过持有天邑集团 34.98%股份间接持有公司股份共计 10.96%。

  另外,天邑股份披露,从2001年1月公司设立至今,李跃亨未担任公司任何职务,也不参与公司日常经营管理。此次立案调查事项对公司正常经营不产生影响。

天眼查信息显示,股权方面,天邑股份的控股股东为四川天邑集团有限公司,持有天邑康股份的比例为31.33%。而李跃亨、李世宏、李俊霞和李俊画合计持有天邑集团100%股权,李跃亨系后三者的父亲。

  天邑股份的实际控制人也为李跃亨、李世宏、李俊霞、李俊画,四位实际控制人通过直接或间接方式合计控制公司60.59%的股权。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