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上市公司退市何时常态化?

截止目前,今年上市公司的数量创了2010年以来的新高,知道管理层的良苦用心吗?

先把市场做大,让市场有更多的选择,然后再打扫门庭!

ZF不干预市场,不干预上市公司的自主经营,但要进行事后严格监管,对违规行为零容忍!

首先,充分发挥市场优化资源配置的决定性作用,股价低于面值1元持续若干个交易日的,退市!

其次,上市后发现欺诈上市的,退市!信披严重违规的,退市!

……

要让退市像上市一样,常态化,让资本市场成为中国改革的前沿阵地。什么时候,当退市常态化时,中国股市才算是真正成熟的股市,投资者才会有机会分享上市公司的成长,牛市才会真正出现。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