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张忆东:核心资产长牛时代已来临 ?

A股2020年交易时间已经所剩不多。年底,投资者都在思考明年的A股机会在哪里。

  昨日,兴业证券2021年度资本市场投资策略会在成都召开。策略会上,兴业证券董事总经理、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表示,2021年做多中国,核心资产的长牛时代来临。从基本面来看,库存周期继续,“朱格拉周期”启动,高质量发展是大趋势;从资金面来看,中国或将“宏观控杠杆”,但海内外资金配置中国优质权益资产是更重要的结构性力量;从2021年的机会来看,通过三大主线拥抱核心资产,核心资产仍将是未来数年行情的主角。

做多中国,核心资产的长牛时代来临

  在昨日的年度策略会上,兴业证券董事总经理、全球首席策略分析师张忆东表示,未来数年或是新一轮美元贬值周期,新兴市场值得期待。首先,2021年欧美经济或将复苏,主要得益于超常规刺激政策的累积效应,并叠加疫苗的问世以及疫情防控能力的提升。弱势美元政策就中期而言是大势所趋。美国未来数年大概率会选择积极性的财政政策,财政赤字有望进一步高企,将进一步推行财政赤字货币化。根据历史经验,美元走弱,资金将流向新兴市场,有利于新兴市场优质资产的价值重估。当美元指数阶段性走弱时,新兴市场股市往往上涨。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