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机构是如何把散户的血吸干的?

今年元旦以来,股市可谓牛气冲天。但真正赚到钱的又有多少?今年以来股市的表现,机构的真面目终于是暴露无遗了。难怪近向年来,散户们的日子越来越不好过了。

第一步:机构首先是利用研发优势,对股市现存的头部公司逐一作调研,选择风险相对低的头部公司,逐步介入。

第二步:联合其他机构,对调研后认为风险相对较低的头部公司进行“抱团取暖”,其他股票无论基本面如何好,但只要是小市值的、机构不好进出的,一律不碰;

第三步:将其持有的极少数大市值的头部公司股票拼命拉升,取得账户市值增长后,又通过融资进一步增仓;

第四步:当头部公司被拉升到远远脱离机构的持股成本后,再通过融券方式,减仓头寸,获取暴利;

第五步:机构在抛售头部公司股票时,引发头部公司股票大跌,然后机构通过低位再买入偿还融券,两头获得。

散户无论从研发实力、资金优势、信息渠道、专业知识等,均不是机构的对手,这样,散户被机构割韭菜,几乎是注定的!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