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央行重磅定调,是利好还是利空?

央行重磅定调:今年继续保持流动性合理充裕!房贷增速透露关键信号 降准降息、蚂蚁整改都有提及】1月15日,国新办举行新闻发布会,央行副行长陈雨露、调查统计司司长阮健弘,货币政策司司长孙国峰、金融市场司司长邹澜出席介绍2020年金融统计数据有关情况。

在传导方面,深化利率汇率市场化改革,畅通货币政策传导渠道,健全市场化利率形成和传导机制,推动综合融资成本稳中有降,深化LPR改革,巩固贷款实际利率下降成果,增强人民币汇率弹性,加强对跨境资本流动宏观审慎管理,稳定市场预期,引导企业和金融机构树立“风险中性”理念,保持人民币汇率在合理均衡水平上基本稳定。

在新的一年的头一个月,央行作此表态,应当说算不上利好,也算不上利空,只能说稳定了市场预期。市场一月行情还是会按照市场规律走下去。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