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重磅信号!基金调仓路线曝光?

 种种迹象显示,基金经理在最近一段时间,仓位调整方向指向了低配的军工股,军工股会成为今年基金的共识吗?从高配板块向低配板块的资金流动,使得军工股成为基金经理调仓的受益对象,此前基金经理的仓位大多集中在新能源、白酒和医药等热门的抱团股上,这些品种在股价大幅上涨后,估值存在种种争议。相比之下,军工行业与其他行业的PE仍处于历史低位,且军工股在特殊的当下环境,订单增长显著、业绩改善较佳。

军工股虽然已有所表现,但资金抱团并不显著,基金持仓存在提升空间,部分基金经理预测军工股在未来三年都将是高确定的行业。此外,国内最大的军工ETF基金也持续获得资金的净流入,在最近的十五个交易日内,国泰军工ETF基金的场内份额增长了22亿份,且在最近的回调中资金流入显著,截至2021年1月15日的份额规模约98亿份,资金规模达126亿。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