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热门股退潮后,谁将接过领涨大旗?

今日(1月19日)沪深两市早盘处于弱势震荡格局,午后伴随着金融与权重股回落,拖累股指出现快速跳水,并加速下行,临近尾盘沪指回踩到3550附近后受到支撑,随后维持低位整固态势。截至沪深股市全天收盘,沪指下跌0.83%,收报3566.38点;深证成指下跌1.74%,收报15003.99点;创业板指下跌2.05%,收报3084.49点。


三大股指集体走弱,市场良性调整,中小创个股表现活跃,盘面较为活跃个股涨多跌少,涨幅超9%近100家,其中创业板超10只涨停,市场短线氛围较好。截至收盘,沪指跌0.83%,报收3566点;深成指跌1.74%,报收15003点;创业板指跌2.05%,报收3084点。沪股通净流入11.39亿,深股通净流出2.21亿。


两市个股继续上演分化,市场目前仍是高低位切换,热点题材较为散乱。投资者可继续坚守均衡配置策略,一方面,关注超跌的科技股。尤其是半导体、芯片以及5G等;另一方面,大金融板块。证券板块整体调整下,在业绩的支撑以及市场向好的提振下,随时将再次扛起反攻大旗,是牛市当中不可或缺的主要力量。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