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名家看后市:无量行情忌折腾
 欧阳:主力反复震仓酝酿大动作

  今天又是非常乏味的一天行情,大盘全天振幅才23个点,多空鏖战行情仍在进行中。不过我们盘面发现了三大异动征兆,分析认为这种横盘格局不会延续太久,主力即将酝酿变盘大动作,所以提醒朋友们一定要坚定抄底信心,记住一句话——“下跌就是机会”! 异动征兆一:量能继续萎缩。异动征兆二:题材股开始活跃异动征兆三:技术面正酝酿突破行情。

  拾金客:下周会演绎久盘大涨的行情

  今日大盘低开后,几乎早盘呈现震荡格局,午后整理后一度翻红,今天大盘并没有太大波动,多空双方都在观望,数据表现的并不太理想,沪指依然在2800点上方纠结,现在2800点这个平台看是有风险其实没有风险,最近一段时间空头并没有太大发力,虽然说会演变成久盘必跌的行情,但是已经盼了这么长时间,空头一点动作没有,如果没有演变成久盘必跌,那么‘下周一定会是久盘大长的行情’我个人认为,在连续盘整之后,大盘并没有调整的迹象场外资金会缓慢进场,所以下周大盘应该会稳步向上,下周会演绎久盘大涨的行情,我们拭目以待,祝大家周末快乐!

  玉名:无量行情最忌“折腾”

  整体分析来看,最近股指持续不能上攻到2850点上方,或者不能站稳在该点位置,主要还是由于2850点上方套牢的万亿密集成交区所致,所以该点的位置压力重重。与此同时,近期指数频繁考验2780点(本周四一度跌破又拉回到2800点)也没有太多进展,比如说上周后期有过三次冲击都未果,反而有了红周五和本周红周一的反弹,玉名认为从这个角度来看,沪指还是在2780-2850点上下做窄幅箱体整理。因为持续地量的原因,短期多空维持动态平衡的博弈状态,没有新的突破,行情也没有大的改观,既不能靠之前那样急跌砸盘形成机会,也没有反弹突破吸引场外资金的动作。策略上,既然行情低迷,投资者就不要频繁折腾,保持防御的态势,短线仓位清空,中线仓布局一些黄金股、消费股(本周订阅文章对四类消费股进行了全面图解)即可,耐心等待,不要先于市场做出决定。

  金汇信息:惊现一罕见信号 下周有惊人一幕

  周线再度收出缩量星线,显露低迷态势。纵观本周大势,A股可谓阴阳交替,毫不停歇,周一反弹周二跳水,周三冲高,周四下探,实际上过去2周市场有过几次考验2781点的动作,尤其是上周后期有过三次下探后才有了反弹,所以近期反弹都是在跳水砸盘之后。反之亦然,那么短期上攻不利,无量反弹就必须要防范跌下来的动作。

  丁大卫:搓揉线预示下周将变盘

  现在的大盘高点是下移的,指数越来越窄了,搓揉线预示下周将变盘。稳健的投资者可以等下周方向出来了再操作,如果是洗盘,那么就是一次极其难得的介入机会。关注OLED板块,这市场到2018年将呈现翻倍增长,以电视为核心的大尺寸OLED屏幕市场将全面启动,未来10年,OLED产品有望占到整个显示屏市场总比例的30%至40%。

  吴国平:缩量横盘背后的主力阴谋

  横盘了14个交易日,主力其实是在训练市场参与者的思维:每次盘中下跌后很快就会拉起来,短期上涨一两天后又回调,这样会有越来越多投资者做高抛低吸,一跌就加仓,一涨就减仓,做得不亦乐乎。一旦大家形成这种思维定势,主力就会开始反其道而行之——试想一下,一旦大盘放量上涨,很多投资者习惯性地高抛,这个时候主力发动行情持续上涨,会有什么样的情况出现?估计很多投资者就要踏空了。这个时候,手中持有股票才不会有踏空的风险,尤其是优质次新股,就算股指再度挖坑,它们的股价重心也是在抬高的,及早开始战略性布局是很有必要的。一旦行情真正确立,更是要确立强势思维吃波段。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