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创业板不倒,大盘不倒,无需恐慌
 今日早上两市走出了震荡走势,午后创业板上冲至2730附近继续回落。两市资金出货较多。午后的回落是由于午后资金不做回流。多方只观望不发力,从而让空方占据了优势。今日午后反弹力度不足,就导致技术形态转弱。创业板KDJ金叉即将变死叉,是继续调整震荡的信号。由于打新在即,因此市场多方依然观望不前。短线空方暂时占据优势,会有一个短线回落的概率消化利空。短线60分钟也即将死叉中。技术形态转弱,因此明日早上预计还会有继续震荡。最近的行情,都是阴跌中。个股没有机会。热点不做启动。因此建议最近几日多看少动。严控仓位。若已经盈利的,可以选择止盈出局观望即可。若未盈利的稳健持股,市场大环境依然是安全的。
 主板的半年线压力是3630点位。这个点位已经抛压不重。市场不存在股灾动能,因此回落之后,打新利空释放,才能逐步企稳。但是这个震荡是非常磨人的行情,因此建议大家近期多看少动,不要随意做T加减仓位即可。
保持现有仓位4-5成安全持股。我们从不建议割肉,即使在股灾中,也是稳健持股至今的。因此如果目前被套其中的,控制仓位的情况下稳健持有。
创业板的第一个支撑是今日低点2678点位,但是这个点位附近买盘进场不多,市场观望情绪浓厚,预计从明日开始买盘会逢低分批进场,预计每日的调整力度都不会太大,小阴线整体。创业板依然始终强于主板,那么创业板就有随时启动的可能存在。因此创业板不倒,大盘不倒。目前市场仅仅是短线震荡走势,因此无需恐慌。
操作策略
1:盈利的,分批止盈即可。市场近期处于震荡市,选择止盈观望更安全,逢低再进场,不担风险,12月份是艰难的一个月,轻仓持股较为安全。
2:未盈利的,被套的,4-5成仓稳健持股。不建议割肉操作。因为市场不存在股灾动能。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