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横走不可能无休无止,总要给出方向,也许就是今天

受周末消息影响,周一两市小幅低开后快速下行,之后在中国中车大唐电信等蓝筹带领下展开反弹。午后大盘在券商、银行等权重带领下有过一小波上攻行情,但是同时引发的是创业板的反向回落,终盘沪市微涨,深成指和创业板微跌。周一沪市再度收出阳线,继5月26日收阳之后已三连阳了。
大盘已经横走15天,当然,这种不涨不跌的格局不可能永远延续,终究有破局的一天。沪股通连续10交易日净流入,而融资余额则再创新低仅8202亿元。横走不可能无休无止,总要给出方向,也许就是今天。等吧。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