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守住20周线就持股待高抛 (0826早提示)

守住20周线就持股待高抛

(0826早提示)

东方黄金牛

1.【大盘复盘】0825日

大盘周三高开在3517点,随后震荡回踩3510点止跌回升,横盘震荡为主,下午大盘逐步走高,尾盘收在最高点3540点,量能5986亿元。大盘3日线再次金叉5日线和8日线。

2.【大盘研判】

2.1大盘7月末急跌暴跌后跌破新箱体回到旧箱体震荡,超级短月线也开始拐头向下调整趋势中,8月大概率还会完成回踩中期趋势线即20月线的任务,但预期20月线附近或以下有较强支撑,在A股中长期趋势来看,20月线之下的行情就是黄金坑机会,因为,未来A股大趋势还是上涨趋势。8月大盘关键点位就是3605-3503-3474—3432-3368-3312-3253点。

2.2大盘周线短期再次收复新旧箱体临界点3486点后站上20周线,按照黄金均线数据统计,本周大盘3周均线金叉5周均线的金叉点降低至3340点,因此,大盘二次探底后不破新低则短周线金叉概率较大,操盘可以利用大盘二次探底之机执行分批低吸筹码的策略为主。需要注意的风险就是,大盘周线失守3340点则意味着周线继续死叉格局,这对后市走势非常不利,但再破前低即回踩20月线概率大增,操盘密切关注大盘走势。本周大盘关键点位就是3544—3506—3486—3474—3401-3368点。

2.3短线来看,大盘短线再次收复20周线后和20日线,再次回到新箱体震荡,但上方压力也较大,下方支撑也有,本周预期上升趋势震荡为主,只要守住20周线3505点就捂股为主,因为布林线轨道收口状态,预期上涨空间也有限,操盘适合低吸后高抛做差价为宜,周四新高一次可以执行一次高抛减仓计划为主,然后等待大盘回踩20周线和新旧箱体临界点的支撑区间附近再低吸筹码为宜。

3.【压力支撑】0825日

3.1大盘压力:3544—3551—3577点;

3.2大盘支撑:3528—3505—3490点。

3.3【止盈止损点】0826日设置3528点为止盈点,设置3505点为止损点,设置3544点(收盘站稳才作数)为加仓点位。

4.【操盘策略】【守住20周线谨慎持股待高抛】

大盘再次收复20周线,二次探底暂时解除警报,但短线上行压力也大,操盘可以新高一次减仓一次为宜。【1】大盘反弹反抽黄金关键点3551-3577点不过可以执行一次减仓计划为宜;【2】大盘守住20周线3505可以低吸筹码后谨慎持股待高抛为宜。

5.【操盘计划】0826日

5.1【上行策略】如果大盘高开在3544点附近或之上,反弹3551—3577点不过注意执行一次高抛减仓计划,然后等待大盘回踩3528点附近或以下支撑再次分批低吸筹码为主;如果出现放量失守3528点不能收复的话也需执行一次减仓计划为宜。只有大盘放量突破3544点回调站稳3528点方可执行低吸筹码加仓计划。

5.2【下行策略】如果大盘低开在3540点附近或之下,1小时内不能收阳突破3544点则需执行第一次高抛减仓计划;如果直接低开低走放量失守3528点则需执行第二次减仓计划为宜,减仓资金耐心等待大盘回踩3505点附近或以下支撑再分批低吸筹码为宜。只有低开震荡回踩3528点附近止跌后反弹能够收复3544操盘方可参照【上行策略】执行相应的操盘计划为宜。

6.【黄金牛股点评】

6.1【RY.JT】该股目前重组牙科医院预期进展顺利,股价第一天止跌回升且3日线再次金叉5日线和8日线,周四该股站稳505可以执行加仓计划,短线预期5以下还是诱空吸筹阶段,中长期可以按照黄金中线牛股操盘策略执行大跌大买小跌小买的策略为主。该股为宜风险点就是重组失败,需要密切关注消息面的动向。技术面来看,突破短线高点即W形态的颈线位536将再次打开上行空间,操盘可以执行加仓计划为主,该股可以继续低吸筹码捂股为主。

7.【三八黄金操盘法简洁版策略】

7.1【卖股策略】大盘或个股收盘价跌破3日线,务必执行第一次减仓计划,减仓筹码建议至少1/3;如果大盘或个股3日线死叉5日线;务必执行第二次减仓计划,减仓筹码建议至少剩余仓位的1/2;如果大盘或个股收盘价跌破20日线,建议直接卖出空仓为主。

7.2【买股策略】大盘或个股收盘价站上3日线,可以执行第一次买股计划,买入筹码建议1/3仓位;如果大盘或个股3日线金叉5日线;可以执行第二次加仓计划,加仓筹码建议增至总仓位的1/2;如果大盘或个股收盘价二次站上20日线,可以加仓至总仓位的2/3,始终留足总仓位的1/3现金周转为宜。

8.【炒股理念】

8.1股市操盘就是“思路决定出路,方向决定成败,时间决定损益”!

8.2操盘一定要一只眼紧盯风险,一只眼紧盯利润,时常保持防控风险意识为重。机会遍地都是,风险无处不在!

8.3个人研判,仅供参考,据此操作,损益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