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后市还有调整,莫把反抽当反弹

指数午后一度跌破60天线,随后出现反弹,收一根长下影阳线。急跌三百多点,不少个股调整幅度达到20%,资金发动一个短线机会,并没有改变大盘趋势,所以当前的性质是反抽,而不是反弹。


从技术面看,日线MACD死叉,绿柱向下延伸,周线KDJ即将死叉,月线MACD绿柱还在延长,因此短期里指数不会形成V型反转,加上现在指数位于大多数均线下方,除非明天放量收大阳重回年线,或者3550点以上,但事实上这样的概率非常小,因为短期均线向下移动,技术面是不支持做多的。


资金流向看,今天的成交量不大,大单资金依然是流出,沪深两市总量资金少量只有净流入,沪股通资金大量净流入,已是连续第七天净流入。从资金面空方在短时宣泄后会有所收敛,短线会有企稳,个股会有一些机会。


明天将有更多的资金参与打新,那么被冻结的资金虽然不能参与市场交易,但是至少做空的动能不存在了,因此短线没有更多的利空,而如果今天人民币顺利纳入SDR的话,短线也是一个利好,总之,在短时空方动能快速宣泄后,市场迎来一个喘息的机会,但是趋势并未改变,后市大盘还将有进一步的调整,从目前的趋势看,调整的终点还是在3167上下。


操作上当前合理仓位,根据手中持股情况做轮动,关注年末高送转机会以及事件驱动下的热点机会,而对于跌幅较大的特点题材,可以少量的资金抄底抢反弹,在整体趋弱的环境下,之前没有及时降低仓位的要借反抽降低仓位,等待市场自身调整结束后的机会。

?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