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亿万巨资点燃年末饕餮盛宴

从去年IPO重启来看,市场便演绎着新股申购期股指杀跌,而资金解冻后市场又开始反攻的好戏。当前的股指便是这样,在周二新股申购下,上周五A股出现暴跌,而在今日资金逐渐解冻后,大盘周四便收出四连阳的攻势。更多牛股推荐敬请关注股行这每日实盘直播。 ? ? ? ? ? ? ??


市场最大利好就是赚钱效应!去年新股上市强大赚钱效应,无疑吸引了大批资金申购本轮新股,据统计周二申购的9新股,冻结资金便超预期达2万亿。而随着今日万亿资金的解冻,A股无疑迎万亿活水的重磅利好迟缓,周三权重与题材实现了共同上涨。


盘面上,正是在这一超预期利好强势袭来下,周四主板创业板大涨,更是掀起了近百股的涨停新风浪!如既有主力深度介入特力A、潜能恒信妖风再起强势涨停,又有并购重组龙头世纪游轮不可一世的17个涨停,股价暴涨407%;更有高送转预期概念王者归来,继光华科技易尚展示后,田中精机接过暴涨大旗连续封板,股价近两月来已暴涨达152%。充分说明当前行情虽不稳定,但市场赚钱效应却异常强大,股指回调大家就可大胆逢低调仓布局。


热点上,近期权重股板块集体活跃,金融股,房地产股,乃至房地产带动的机械、水泥板块,以及钢铁板块,都是前期滞涨的板块。具体到个股上,如地产股继续独领风骚,金融街、荣房地产连续涨停板,不仅有力的提振了市场人气,更是让政策利好与本轮滞涨类个股风云涌动,如金改概念闻风骚动,浙江东日、香溢融通双双涨停,云煤能源、昌红科技这些滞涨股亦开始崛起等;而信息安全、文教休闲等概念暴跌后率先崛起,海伦钢琴连续涨停,兆日科技、立思辰封板,则说明资金对战略新兴产业类个股的偏爱。


而在大盘震荡与个股分化下,当前我们仍须多份谨慎、少份侥幸,多份理性,少份冲动,在计算好风险与收益比下,对并购重组、高送转与主力深度介入这三大类题材再进行适当布局,以把握市场结构性火爆机会。


资本市场就是金钱的游戏,在增量资金入市放缓与降杠杆下,权重与题材切换难免变的频繁。因此大家可针对这二八风格的切换,对蓝筹与题材均可适当布局,从而把握市场结构性轮涨机会,如果投资者难以跟上市场节奏,可稳扎稳打布局具有政策利好、并购重组与高送转类个股,年底必是反弹急先锋:1、华北大范围雾霾持续,为今年来最严重污染,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临近下,国家或对推进环保,大气治理层面有望加快部署,相关题材预期或快速升温;2、每年年底都是高送转炒作的黄金期,在前期高送转炒作预热后,后市那些具有真正高送转潜力个股,有望洗盘后王者归来;3、注册制可能超市场预期推出,这必将大大降低壳资源价值,从而导致大股东快速并购重组速度,那些具有实质性并购重组类个股,逢回调便是布局机会,方能享受四季度这最后一轮的饕餮盛宴,更多牛股推荐敬请关注股行者每日实盘直播。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