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黑马】意在年线半年线区间整理择机突破年线

在昨天大跌后,今日沪指在房地产股影响下震荡企稳,全日多数时间都在昨收盘点位附近震荡整理,尾盘展开一波拉升,最终小幅收涨结束今天交易,再次逼近3000点大关。两市成交量继续萎缩,萎缩七百多亿,合计成交不足3500亿元,沪市成交1334亿元。目前市场基本到了跌无可跌的地步,短期调整已经到了本人预测的极限位置2975附近,技术反弹势在必行。但是大盘只有出现持续性热点后才能表明大盘探底成功,进入真正筑底阶段。对于后市行情的演绎预计沪指短期在3000点附近仍有一定压力,国庆节前难有大的反转机会操作上保守者不要盲目杀跌,也不要贸然加仓。操作上可以关注钢铁、煤炭、建材等,同时关注明天大盘反弹力度!本人认为维持自己近两个月的看法。以120日均线(半年线)为依托。在年线之间就反复整理,待充分换手后伺机突破年线,即便跌破120日线也是一个空头陷阱!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