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低价黑马】挖坑结束逐步减仓迎接节后行情

今日虽然成交量还没有放大,也没有资金进场迹象,这是节期效应。还是要看好后市,看好市场一个个利好的酝酿,10.24十八届六中全会前要有一波行情,迎接大会的召开!一带一路是经济走向繁荣的基本策略,经济指标向好是经济见底的信号,历来股市先于经济启动,先于经济见顶。这是多年来市场走势例证,不敢吃螃蟹,赚不到钱!


温馨提示:博客是自己的自娱自乐空间,不构成任何操作建议。所评论大盘及个股,仁者见仁智者见智一人之见,股市变幻无常,本人虽然股海奔波二十余年也斗不过市场,经常出错,任何人不得据此跟风买卖,否则后果自负!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