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7-9)虎哥现场直播 每日送出精彩个股(上午版)

? ? 欢迎来到 虎哥直播室 ,本直播每日准时为大家直播最新、最准、最全的股市信息!本博提出的市场观点及点评推送的个股只代表本博对股市、个股的理解,只做为参考,不作操作依据,买卖自愿,盈亏自负。欢迎更多的投资者与我们一同交流互动,一同把握暴利个股行情!喜欢短线虎哥直播室的朋友请按CTRL D收藏直播地址!


按F5键 刷新查看最新消息,每次都有惊喜哦!


7-9 ?08:40

?头条: 证金公司申购五家公募主动型基金份额,共2000亿元


今日头条:河西走廊清洁能源 基地获批 利好区域概念股可关注甘肃本区域的长城电工(600192)、甘肃电投(000791)



7-9 ?08:42

?国家队横扫中小盘股 关注龙头品种:机器人、贵州百灵、掌趣科技、同花顺、乐视网等.


7-9 ?09:02

?从昨天的盘面看,国家队选择救创业板的效果比前两天要好的多,希望这种策略能继续维持,只要创业板稳定下来,小盘股纷纷打开跌停,那么恐慌的蔓延程度就会降低。这对于稳定市场情绪有很大的作用。现在首要的是给市场信心,只有有了信心,真金白银投入进来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如果没信心,真金白银最终都是浪费的


7-9 ?09:29

?从今天的盘面看,比昨天要好一些,银行的开盘价被控制的不错,西南证券直接竞价涨停。小盘股氛围不错。今天可能会出现一个跌停潮被打开的情形


7-9 ?09:31

?高送转个股奋达科技底部逐渐构成,目前出现快速拉升大涨,反弹就一瞬间,继续积极关注。



7-9 ?09:37
?今天贵州百灵表现的很不错,建议大关注。

7-9 ?09:39
?昨天有不少股票底部巨量,今天直接高开高走,比如顺发恒业、华峰氨纶、贵州百灵等等,这些股的上涨也说明主力资金开始活跃,管理层态度已经明确了,努力救市,在市场持续恐慌性下跌之后,主力资金也会开始运作了

7-9 ?09:42
?权重股表现低迷,但爆跌过后的超跌股迎来了资金的关注,比如获得董事长以及证监会主席增持110万股的舒泰神出现了反弹,同时也是我们看好的,建议关注。

7-9 ?09:51
?指标股券商暴跌,这个我觉得其实问题不大。只要小盘股千股跌停的现象解除掉,有了赚钱效应,到时候人心就会稳定下来,人心稳定了,下午花点资金拉一把券商股,指数很容易就能被拉升起来

7-9 ?10:02
?网络安全绿盟科技300369有望底部金叉,可参与

7-9 ?10:11
?指数翻红了,今天不少个股都从跌停板打开,然后拉到涨停,这个位置朋友们可以挖掘那些前期严重超跌,并且股价已经只剩个位数的个股抄底

7-9 ?10:16
?贵州百灵,今天开盘后不久便封住了涨停,其实从昨天的个股异动来看,部分主力已经率先抄底入场了,再比如顺发恒业,走势太明显了

7-9 ?10:23
?做反弹股要做强势股,比如我们的 舒泰神 大涨9个多点,非常的给力。
7-9 ?10:30
?大盘目前最好的就是先把小盘股做起来,等创业板企稳进入良性循环后再去拉大盘股,这样市场才会逐步稳定下来,然后重新回到前期的牛市途径中,如果底部刚企稳就开始拉大盘股对于后市行情无疑是最不可取的,首先是资金,二是市场人气难以维稳

7-9 ?10:35
?不少个股都开始冲高回落,这是正常走势,你不要期望所有个股一下子都涨上去,现在即使底部区域已经走出来了,主力资金也会有观望情绪,而且昨日入场的抄底资金也会在今天高点卖出套利的

7-9 ?10:41
?市场波动很正常,这个位置要是直接给你上去才不正常。不过今天期指合约都涨停了,说明国家队的策略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即便是国家队,也要去顺应民心,才能达到引导市场形成合作的作用。现在策略对了,市场开始激动,那么就说明这位置没什么可担忧的了

7-9 ?10:48
?虽然大盘底部区域已经得到确认,但是不要期望指数能够在一两个月内就回到5000点之上,但是不代表个股没有机会,而且后期行情中涨个股不涨指数的走势会很频繁出现,所以后期的主攻方向应该放在前期被错少的优质股上面,这才是主宰后期市场的王牌军

7-9 ?10:54
?大家被压抑的久了,所以看到市场好不容易上涨就期待立马连续爆拉将空头打爆,但不管是谁,都要遵循趋势的力量。所以,虽然目前看,多头已经开始取得效果,但因为前期市场被杀的厉害,筹码被套牢的太多,完成筹码交换需要一定的时间。

7-9 ?10:59
?那么在接下来很长一段时间,市场会延续震荡的走势,在短期之内,个股的炒作逻辑也许意义不是很大,更明显的则是供求关系明显的交易标的。


7-9 ?11:10
?我们散户一般资金都不太大,控制仓位买、卖起来比较容易,做交易保持良好的操作习惯非常重要。大家注意跟好节奏就好

7-9 ?11:11
?今天是一次暴利的机会,当然,这种暴利的机会你要是想精准把握很难,因为很多人已经被之前的连续暴跌给砸傻,这种快速的拉升也许很多人早就早盘割肉离场了,或者说不敢进去了。其实能在今天精准抄底做多的资金并不多。

7-9 ?11:12
?我昨天分享的贵州百灵今天表现很不错,我是从送转的角度来分析的,虽然就这两天来讲,国家队通过救助小盘股取得的效果比前两天好的多,但这种脉冲的拉升行情只能是短期的,想要把小盘股的行情做的更久一些,国家队的目标是打造人气股龙头,乐视网,掌趣科技这些都是人气股,而贵州百灵的优势在于送转比例很高,如果做好了,市场会自发的炒作高送转行情。这个突破口其实也很不错的。


7-9 ?11:13
?当然,这需要一个逐渐认可的过程,你不可能拉两个板我就认可你,因为这两天连续涨停的不止你一个,而只有接下来市场波动的时候,这种股还能保持强势,这就可以进一步证明有资金确实想要搞送转行情,那时候就是炒作的时候

7-9 ?11:30
?盘面市场主要有板块热点的品种:中报高送转板块、次新股板块、超跌股反弹板块。

早盘到此,午盘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