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评述周一预测周二

? ? ?早盘沪市量能917亿,同比缩量40%,属于极度缩量。收盘量能1664亿,环比缩量33%,属于缩量反抽。创业板量能799亿,环比缩量7%,也是缩量上涨。全市资金净流入288亿,各大指数悉数净流入,沪深300净流入25亿,创业板净流入高达136亿,流入比值最大。资金分类看,大单以上主力资金合计净流入97亿,中小单净流出。

? ?行业资金面,电子信息医药和电子元件流入居前三,券商银行略有流入,电力地产流出前二。题材中大户流入居前,沪股通还有流出。

? ? 技术上,沪指回踩3050至3042探底反抽,勉强站上3100收市。创业板回探2000点至2007止跌反弹,收于2122,成为唯一一个收上30天线的指数。总体上,我们认为还是箱体内的震荡行情,数据显示明天有可能低开,如果外盘不给力。震荡后再做短线方向。

? ? 板块与个股方面,区域板块全红但涨幅都不大。行业板块里,软件服务互联网和医疗保健涨幅前三,其他版块涨幅都落后近1.5%以上,公共交通银行保险唯三下跌板块。题材中,信息安全国产软件婴童概念领涨,黄金微涨,上海自贸区微跌。

? ?个股涨跌停133:19,涨跌幅大于5%比例474:30,指数弱势,题材强势。

? ?操作上,指数仍然要反复震荡夯实3000点区域。明后天是去杠杆的重要时限,短线冲高应该保持警惕。由于量能不足,明天低开,冲高回落都是正常走势,高开反而不利,一旦量能支撑不足,冲高回落对个股影响较大。

? ?微信平台上一大早我们已经给出本周的行情分析,认为周一红盘周二调整这样一个走势概率较大,这种走势的好处是,调整幅度会受到限制,有利于稳定市场。现在看市场第一步果然是做了这样的选择,周二继续观望。

? ?现在还是震荡行情,是轻指数重个股时代,个股机会依然很多。不妨让指数去震荡,做好自己的差价吧!


个人观点,不作投资依据。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