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明天先看年线3480点

? ?一,10月9日分析:

1,创业板,小盘概念股强于大盘会维持一段时间。

2,无论什么情况发生,暂时认为持有超跌股到年线附近再做打算。

3,大数据,工业4.0概念,医药板块,军工板块等,实际都是严重超跌的板块。


二,10月9日午间分析:

1,保险和券商感觉企稳,暂时不会调整,对大盘继续反弹有利。

2,前期谈到的有色带领资源板块开始启动,资源板块随后可以跟踪。


三,先看3480点,再图4000点:

1,前期观点:2850点---3250点与3000点---3450点二个波段,目前在3000点至3200点之间长期震荡。

2,值得关注:欧美股市周五收盘创9月调整最高点,暂时判断欧美股市四季度可能再次创出历史最高点。

3,前几天谈到小盘股指数与创业板指数已经打开上升通道,走势较强的创业板指数上周五盘中触及年线。

4,目前金融板块,有色煤炭逐步企稳,概念股还有明显的冲高能力,上证指数触及年线并不仅仅是奢望。


四,消极等待强于追涨杀跌:

1,由于二市大盘没有走回上升通道,没有特别的把握,短线不好操作。

2,已经率先冲击年线或者4000点附近的个股高位震荡,底部滞涨股轮番启动。

3,守住大盘或者个股年线附近再做其他打算,低位杀跌追高震荡难守内心平衡。?

【温馨提示:以上纯属个人观点,据此操作,风险自负祝朋友们,投资顺利】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