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我说过真正的上涨从9月17、18、19日开始

今天还有一点不完美就是等破掉2638点再大涨,918,就要发,也算完美!我之前发文说过,真正的上涨从9月17、18、19日开始,今天大涨,居中日又暗含“就要发”之谐音,实属天意人合之美,也是技术实证之例,足矣!

记住还有最低点我说17日前产生,不想是18日开盘时产生,嘿嘿,就差了一秒!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