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蓝筹归来,机会又在哪里

?两市双双大幅高开,沪指一上午都在回踩确认支撑力度,午后开始上攻,蓝筹股方面保险股领涨,其次券商银行以及两桶油,尾盘最后一小时集体发力,最终收回3200点,但可惜未能成功补缺,所以说明天依然有一定的承压力度。创业板今日高开高走,成功突破新高并站上1750点高点。

板块上,保险券商银行股等蓝筹股领涨,中国人寿一度封板;互联金融延续强势大幅上攻,多只个股涨停;软件股在昨日开始反攻后今日延续强势继续发力,多只个股涨停;临近年关,仓储物流板块受益电商营业额大幅上涨,多只个股涨停;其次工业4.0、医药、上海国资盘中均有不错表现。

大盘从3400点位置开始调整至今已有一周时间,今日在十字星后大幅反攻,蓝筹股也集体发力,可以说主力也已经到了一个调整极限,战舰因子近两日一直持续底背离,也是给了大家一个很好的信号,昨日收评中即说明利空出尽就是利好,目前来看这个利好的程度还是可以期待的。3月初两会在即,对年底大炒的一带一路概念大家可适当予以关注,对于这个政策市来讲,政策性的机会不能轻易错过。目前蓝筹股集体回归,二线蓝筹也可适当予以关注,包括国资改革,相信短线机会不会少,暂时大家在确认之前可暂时控制好仓位继续做好高抛低吸降低成本,在确认过后立刻就能做出反应。牛市的结构依然还在,所以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看空,白白扔了手中优质筹码便宜了庄家。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