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利好挡不住下跌的迷局

?跳空下跌后补缺反弹,昨日就反弹结束开始下跌,这个逻辑表明大盘还是要继续下跌。结果突发利好,正常主力应该知道昨日该抢筹做多,居然昨日大盘下跌没有任何主力抢筹。出了中信期货增加多单以外看不到主力抢筹做多迹象,表明主力不想再搞,这和前面的逻辑走势相统一。结果今日的确是大幅高开,但高开后没有主力搞,就是回落下跌。不缺反弹下跌,利好高开还是下跌,都表明主力不搞出货意图,所以大盘还是会继续下跌。


接着说涨停后主力的出货,涨停后主力一定会出货,如果主力不出货继续拉涨停,主力就必须吃掉抛盘,所以如果主力要真正的继续拉涨停,一般都会快速坚决的拉升这样就可以减少抛盘。但有的主力为了吃更多的货,就不会快速坚决的打涨停,而且还会动荡和出货无区别,所以问题本来就是复杂不能简单概括。


当然有两种情况不需要我们预测判断,走势简单明了。①:高开后直接下跌,而且是快速大幅下跌,这种走势就无需再判断预测。②:直接低开下跌,这种也无需判断预测。对于我们困扰最大的就是先拉升后下跌,和先跌再拉升再下跌,这两种才需要我们判断预测







只是分析不构成操作建议,股市永远存在例外,请勿按此操作,后果自负我不负!

发现把握价值请看教程专辑,一流顶级投资课程!深度解析股价运行规律,深度解析主力操控规律,深度揭示实战操作规律,价值所在值得一看!把握经典实战盈利模式,请看内容介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