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庄家和散户的十大区别 午后大盘走势分析

? 昨夜美股小幅收低,道指下跌0.04%,纳指下跌0.06%,标普下跌0.08%,欧洲主要国家股市收低。纽约原油期货上涨32美分,涨幅为0.6%,收于每桶56.71美元;纽约黄金期货下跌3.3美元,跌幅为0.3%,收于每盎司1198美元。


  在昨日上证50和中证500股指期货上市仪式上,中国证监会主席肖钢告诫股民,要保持理性、冷静。表示愿牛市更慢更长,超过上次。


  央企合并趋势来了,四大航运央企是否学步南北车变身大航运?在行业持续低迷和国企改革的背景下,不排除四大航运央企互相整合的可能。早盘,航运板块涨幅居前,中国远洋、中远航运、中海集运等涨停。


  今日上证综指开盘4254.72点,高开59.9点,股指高开震荡,创业板下跌,截至10:30,沪指报4287.93点,上涨92.77点,涨幅2.21%,成交3677.79亿;深成指报14150.91点,上涨187.30点,涨幅1.30%,成交2560.32亿。


  盘面上,两市涨多跌少,港口航运、马歇尔计划、核电、海工装备等板块涨幅居前,细胞免疫、医疗器械、基因测序、二维码识别等板块下跌。北辰实业、海航投资、坚瑞消防、天广消防、荣安地产、鑫龙电器、浙富控股、龙宇燃油、煤气化、沃尔核材、中国北车、中国远洋、沈阳机床、中恒电气、中色股份、招商轮船、中国南车、江苏三友、上海电气、中国一重、中国中冶等42只股票涨停,没有个股跌停。


  市场人士分析,早盘两市大幅高开,沪指高开震荡,冲击4300点关口,创业板下跌1%,技术上,早盘4200点附近缺口较大,量能放大过急,短期有回补风险,冲4300点或震荡。创业板跌1%,继续考验20日线。


  今日消息:上证50ETF大涨4.45%,认购期权普涨认沽期权暴跌;发改委印发长江中游城市群发展规划建经济新增长极;今年一季度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同比减少3897亿元,下降36.1%;一季度经济增速恰好7%属6年最低,市场期待降准降息;“水十条”全面控制工业污染,印染行业迎供需改善契机;京津冀发展规划出台在即;国际油价触底反弹,助推铅锌金属价格上涨;交通部要求完善新能源汽车充换电设施。


  昨天中小创业板虽然一度出现“阳包阴”的走势,但是午盘回撤的幅度超过了涨幅的一半,说明了市场资金对这个板块还是存在很大的忌惮。热点上看,电商概念下跌,蓝宝石、在线教育、网贷这些前期热点涨幅居末,应该说代表中小创业板的热点已经退出了市场的核心区,这也为中小创业板的风险埋下伏笔。主板市场昨天虽然也有所表现,但是回撤幅度较小,上涨较为坚决,多个权重板块极力护盘,核电核能这个代表主板方向的热点大放光芒。这一切说明后市的风格将发生改变,中小创业板将陷入一段时间的调整期,主板市场将再续辉煌。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