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06月29日】盘面解析金股推荐/上午版

大家早上好,新的一天新的开始。只有努力学习提高技术,才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有钱人之所以有钱,就是看准机会后敢于大胆出手!所谓“富贵险中求!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决胜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超群,而是善识时务,顺势而为!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6-29 09:09

朋友们,早上好!老规矩,在线的朋友回复8签到咯!新的一天新的开始、新的收获,关注我:福利精选 热点捕捉 市场分析 个股解答!祝大家投资愉快!愿大家股票长红!你们的支持是我最大的动力!

06-29 09:21

大盘短期明显在3600附近会有一定的压力,但指数整体是处于上升通道中的,短线大盘要突破还得看大金融表现,马上就百年大庆了,若出现政策利好的话,配合大金融再度发力,上涨起来很容易。 板块热点上, 芯片半导体、新能源汽车产业链、生物疫苗等领涨,现阶段市场,完全是新兴产业代替了传统蓝筹,成为市场最强音;芯片半导体、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光伏等,这些都是大科技与新产业升级方向,成为资金的宠儿~!

06-29 09:50

盘中推荐:兰晓科技300487 短期是低吸机会,大家不要错过了

06-29 09:51

当前市场整体还是处于震荡阶段,需要注意的是市场前期强势股调整压力正在上升,前期弱势股补涨已经开启,本轮指数继续上行的空间可能有限~!

06-29 10:28

金融这个方向 ,近期应该还会表现,会不会全面爆发不好说,但部分个股会有资金去博弈;一来是百年大庆,指数大阳预期;二来,指数涨到高位,金融低位滞涨,轮动上涨也合乎情理。

06-29 10:55

芯片回落多就是机会,第三代半导体跌多了,后面同样是机会~!

06-29 11:03

对于3623点前面一直都说了是上升周期的第一个技术点,很早就已经提前告知大家了,从5月底到现在都是围绕这个压力在拉锯,这个过程又给了一些个股很长的表现时间,这里走势节奏合理,整个6月份大盘震荡空间有限,但是个股轮动机会却不少,有不少个股这个月表现都不错,众所周知个股最赚钱的时候往往不是市场疯狂的时候,指数维持震荡才有个股的表现机会,注意下小 青龙管业 的低吸,每年雨季到来的时刻往往就是其表现的时机。

06-29 11:20

最近行情的一个特点是没有特别强的连板龙头,所以题材股的情绪一直不是很亢奋,众兴菌业结束连板后,今天连板高度只剩下一个3板的哈森股份。目前整个市场的节奏非常慢,但是创指趋势还在,市场也有交易机会,机会在新能源和科技股的蓝筹中~!

06-29 11:32

严控仓位,震荡行情,没把握的个股,谨慎接力;只要市场打破这种震荡局面,对短线来说是好事,获利盘压力释放出来,有利于市场资金选择新方向,更有利于短线新题材打出来~! 好了,早盘先这样,下午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