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二 (07.06)直播-(下午版)

只有努力学习提高技术,才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有钱人之所以有钱,就是看准机会后敢于大胆出手!所谓“富贵险中求!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决胜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超群,而是善识时务,顺势而为!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7-06 13:03

早盘指数继续回调,昨天反弹我已经说了只是修复性反弹,不能企稳就还会跌,都说中了,现在是破位了下跌中继,今天盘中一度破了120日和60日均线支撑。 今天市场主要杀高,以医药白马股为主,比如泰格医药等等,而且这种杀跌趋势压力很大,所以要注意避开,尽量操作做高低切换。


07-06 13:06

题材方面,稀土永磁锂电池概念分化,问题不大,人气龙头久吾高科,趋势股新宙邦;芯片今天分化,板块内轮动,杀高, 低位的补涨,不看空,但要注意高低切换。新能源大涨之后面临分化,分歧后可以再看。 化工今天最强,龙头联创股份,其他龙星化工、丽岛新材、三美股份,蓝筹三友化工、山东海化等都不错,前面说过了周期可看的就是各种化工类的,信了吧。

07-06 13:11

昨天高潮的锂电今天坑人为主,活口出在锂电材料上,一方面是化工今天走得比较强,另一方面是锂电材料的涨价确实迅猛;另外,昨天后排的西藏矿业晋级前排,今天因为新高和市场氛围的缘故导致烂板,但烂而不弱,二波预期比较足。下午尽量不去做转势板,因为今天或不是转势的节点~!

07-06 13:20

科技股方向没什么好担心的,仍然看好芯片方向~!

07-06 13:36

这个位置风险是有,仓位适当控制一下,手上的个股高抛低吸,方向目前很明显,仍然是芯片、锂电池为主,但要精选个股,不然一样还是会亏钱,水平不够的不急,多等右侧交易机会~!

07-06 13:40

市场太弱了昨天连板的票,今天一个都没有,照这个情况来看,明天早盘或许还有冰点。 一个可能的点是次新,盛剑环境早盘2板了。市场行情不好,次新避险,只是这种行情,也不确定持续性,或许一夜情的可能性更大点,所以管住手不急~!

07-06 14:01

锂电方面很多冲高回落,说明今日市场还是分化的,很多锂电今日低走,回吐昨日获利,所以正常情况下,当天板块高潮,次日定有分化,所以不管是不是走趋势的或主升阶段的急拉品种,都要懂减仓些~!

07-06 14:11

如果没有深度的认知,选择在安全的情绪下做右侧投资,牺牲一部分先觉利润,来换取一部分左侧的等待时间心理成本,可能更适合多数散户,赚点小钱补贴家用足够了。但是要想赚大钱的一定要有龙头思维,真正的龙头思维不是看见而是预见,你看得见的所谓龙头,你一定会以贵的价格或付出更大的代价去得到它,因为事物出现在每一个人面前,机会是均等的,而预见是洞察产业趋势与企业命运的未来性,它需要超乎常人的产业链与企业洞察与判断能力,这里还包含了天赋等要素~!

07-06 14:51

尾盘资金还是选的是上游的品种,周期有色稀土这些,不知道你们手中有什么~!

07-06 15:08

欧佩克未达成增产协议,对于油价又是涨价的节奏,这里会刺激社会成本不断上涨,市场这样V型的反弹反弹力度还可以吧,但是这里只是情绪的修复而已,不是企稳回升,这里震荡时间还没有结束,这一点大家要清楚,市场跌破3500点关口后技术护盘而已,这个过程主要还是在个股上面今日聚灿光电表现还是不错的,这里看能不能顺利出个反抽板,大家留意下,有机会还是要低吸,直播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