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三 (07.07)直播-(下午版)

只有努力学习提高技术,才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有钱人之所以有钱,就是看准机会后敢于大胆出手!所谓“富贵险中求!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决胜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超群,而是善识时务,顺势而为!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7-07 13:04

下午好,股友们, 上午市场震荡的反弹开始向着3560点去,昨日低吸的股友今日应该能偷着乐呵一下了,特别是低吸了锂电池板块的股友,今日的反馈还是不错的,不过这只是过程还不是结果,阶段性的拉锯节奏很正常,这里机会主要集中在新能源,科技,消费及军工上面,下午还可以注意下有色稀土板块,关注下鄂尔多斯 的低吸机会,已经开始酝酿新的一波拉升行情了。

07-07 13:40

在靠近上面压力3560点的时刻,大家还是要注意适当的谨慎点,不要随意的追高,短期空间点的关键在哪里?在直播跟文章里都有了提醒,时间大概要运行多久,都是前面已经提前分析好的,注意低吸板块里的潜力龙头股,比如光伏里的阳光电源靠近20日线这里低吸套利,这样的走势不舒服吗?总是去接力的话容易被套,也难赚钱,所以大家要多留意下这类潜力股的低吸波段机会。

07-07 14:00

3560点的这里低压力斗争很激烈,不过没有影响个股的活跃,特别是锂电池的板块,午后资金继续的回来怼,永兴材料即将要创昨日的新高了,如果午后这里拉新高的话建议大家适当的作下波段,因为短期压力到了,这里随时可能受到压力反压下去,多空双方必然要在这里展开对决,空方也不会轻易的放弃这里,到了改谨慎的位置大家就要注意作下波段。

07-07 14:36

其实这里也不用太在意,妇人家打架不会持续很久,就是比较的啰嗦再这里吵个不听,等打架都不看热闹了,自然市场该如何还是得如何突破,这个压制点不会对市场趋势形成太大的阻碍,早晚都是要突破过去的,午后大家注意的鄂尔多斯 走势还是不错,尾盘加速攻击了。

07-07 14:42

创业板指数收复3400点,今天的反弹修复行情还是不错的,但是两市成交量依然呈现缩量状态,而且个股方面也未能形成普涨格局,在没有量的前提下,大幅拉升行情延续还是较难,不排除明早二次回踩后再震荡向上~!

07-07 15:07

市场今日的反弹不错,有不少个股都创了新高,这样的节奏其实很好的套利,科技,锂电池是当前的主线,资金都围绕这里运作,还有创业板这里想急于摆正自己的位置,所以创业板的个股近期资金也比较亲睐,个人认为化工板块后续会承接锂电池出来的资金,因此对于化工股建议大家捂住了,等了这么久怎么得也要咬一个大肉吃吃,小康股份短线抵触后,下一步注意看趋势线这里的支撑,跌落趋势先60附近的话,还是建议低吸点,好了,直播先到这里,明天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