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于 2019-04-26 18:00:34 股吧网页版
周五 (07.09)直播-(下午版)

只有努力学习提高技术,才是走向成功的阶梯!有钱人之所以有钱,就是看准机会后敢于大胆出手!所谓“富贵险中求!选择决定命运!环境造就人生!”决胜者,往往不是因为能力超群,而是善识时务,顺势而为!在线的兄弟姐妹都出来评论区打518签到了 ;点赞的气氛必须活跃起来!

07-09 12:58

下午好,朋友们,早盘市场刚好回撤到3486点遇到支撑还是反弹,虽然时间跟空间实现了盘口的统一,但是没有技术信号点同步出现,所以不能说股指就开始企稳反弹,还需要后续条件来完成,不过到了3500点以内加仓都是可以的,因为这里低吸下周大家都会有肉吃,只是不要赌博高位股就行,当然如果追求平稳的股友,可以耐心的等待市场技术信号的出现,下午注意看海源复材这里的平台反抽板能否及时的出现。

07-09 13:25

锂电池今日真的是超预期的表现啊,很多个股都再走趋势,中矿资源,天齐锂业,赣锋锂业以及永兴材料等纷纷创了新高,这样的个股本周二持续的让大家低吸,现在都有不少收获了,做投资就是要保持合理的原则,按照科学思路进行就好,任何时候不能想赚尽所有,也不要想回避所有的风险,只能回避主要的风险就可以了,然后获取主要机会,这就是成功的投资,不过做短线还是趋势,如果不按照原则和理性的投资心态都是比较难获利的。

07-09 13:35

这大盘够简单吗?很直接,很轻松的,也会柔情试水的,懂的人就会让你如鱼得水,不懂的人再这里就会很纠结难耐,注意低估值的个股表现越来越多了,突然就兽 兽的拉了上来,上周让大家注意的 数码视讯,佳创视讯 等纷纷直线的拉升,特别是数码视讯动不动就冲击20厘米的涨停,确实牛逼。

07-09 14:22

投资向来都很难做到绝对,因为绝对化的成功,也没有无节制的失败,走哪个极端都是不现实的,只需要的是可续的思路和方法,做中线就找趋势好的个股注意坚持,短线的话破根据自己的情况控制好风险,昨日说过了富临精工 作为宁德时代 的供应商,这里回落就是低吸机会,昨日能封板就已经是超了预期的表现了,注意下周震荡的时刻依然可以低吸。

07-09 14:45

今日早盘的低点就告诉大家时空因素出现了统一,然后就差技术周期点,早盘到了支撑加仓的股友,今日走势都不错,特别是锂电池板块这里超了预期,还有有色稀土,本来预期今日是调整的,在龙头不断的打造赚钱效应的刺激下,资金再次的抱团有色稀土及锂电池板块, 北方稀土 这几天走势够给力吧,短线已经拉升超过50%了,这样的个股拉起来真够凶猛的,下周注意下鄂尔多斯 能否顺利突破跟随。

07-09 14:55

今天不太可能有技术周期信号配合了,因为盘口反弹时空统一后最快时间节奏后,资金回流很稳健,没有错落感,这样就表明本身市场资金就很稳健,场外资金反而会更加矛盾,早盘抄底的股友爽不爽,特别是创业的个股有几个都十几个点的大肉了,下周一不出意外都是妥妥的大肉了,恭喜早盘跟上节奏的股友,芯片继续的涨价,刺激了芯片个股的走强,深天马A也封板了,加之业绩的增持,这样的个股首板是可以打的。

07-09 15:09

今日最舒服的还是3486点空间点和周末时间点统一,时间跟空间的统一是最难的,以前要么空间先到位,要么就是时间跟空间都不到位是吧,这次时空直接统一到位,盘口作用力就明显不一样的,所以今日的反弹很不错,特别是跟着节奏抄底的股友,今日收获都是很不错,其实最让老江开心的还是兴化股份 的突破,这里就差那么一点点了,尾盘还创了这几个月的新高,下周一回撤确认看是否加速,潜伏的都赚钱了,这样的个股拿着也避免了这次的调整,大家也开始盈利了,感觉快乐的股友,你们的鲜花及点赞要走起来,祝大家周末愉快,休息两天下周见。

郑重声明:用户在财富号/股吧/博客社区发表的所有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文字、视频、音频、数据及图表)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请勿相信代客理财、免费荐股和炒股培训等宣传内容,远离非法证券活动。请勿添加发言用户的手机号码、公众号、微博、微信及QQ等信息,谨防上当受骗!
郑重声明:用户在社区发表的所有资料、言论等仅仅代表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不对您构成任何投资建议。用户应基于自己的独立判断,自行决定证券投资并承担相应风险。《东方财富社区管理规定》